close

Pizza (8)  

下午在Cafe Showroom下午茶,晚餐小婷建議到"附近"的Vasa Pizza吃晚餐,小婷說這家的Pizza非常好吃,大家很隨和,所以都沒有意見的一致同意;我想說小婷常來吃應該對路很熟悉,所以我完全沒仔細看店在哪,反正到時跟著走就好了! 沒想到~~~~ 其實不是在附近,是在長庚醫院的後面巷子裡!! 還好我中午先到IKEA晃了晃,然後從"台北學苑"那邊搭公車到富錦街附近,所以大概知道公車的路線,最後變成我帶著大家搭公車過去(還好小婷有印地圖)。 XD

Pizza (7)  

店裡非常的美式風格,我們到的時候人不多,但是隔壁一大桌已經被訂位了,小婷說有時候很多人,有時候又還好,但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平常日碰運氣的話應該也OK。這裡是單點式的,雖然也有搭配義大利麵的多人分享餐,但小婷不是很推,他說還是Pizza最好吃! 我們四人決定點一大一小的Pizza,我和依婷又加點了南瓜湯。

Pizza (1)

大Pizza的餅皮可以選擇手拍或薄餅,小Pizza則都是手拍餅皮,因為大家不是很愛脆脆的薄餅,所以我們都是選手拍餅皮。

Pizza (2)  

我和依婷的南瓜湯,非常滑順、很好喝唷!

Pizza (3)

這是紅洋蔥煙燻鮭魚小Pizza,全部都是現做的,等了好一會兒,上來時超燙的!我也很愛煙燻鮭魚,這Pizza真的超好吃~~~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Pizza,之前也去過幾家大家推薦的義大利餐廳,吃大家推薦的Pizza,但都覺得還好而已,所以說實在的,我一開始也沒抱著太大的期待,但這家真的不一樣,這餅皮真的好好吃,燻鮭魚也很棒,不過紅洋蔥嗆了一點~

Pizza (4)

這是瓦薩總匯和夏威夷的雙拼大Pizza,我還是只能說~~~ 好吃!!  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啦!

Pizza (5)

這樣一大一小,四個人吃剛剛好,ㄟ~~ 其時還蠻飽的! 最後小婷還外帶了他們的蘋果派回家當早餐,可惜吃太飽啦,無法再塞下甜點,下次一定要留一點胃吃甜點!!

VASA Pizzaeria 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5號
電話:02-2715-3377
營業時間:11:00~21:30
官網:http://www.vasa.com.tw/index.php  (台北有四家分店,大家可以找距離自己近的去試試)

 

Pizza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