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丁目 (1)  

上星期三晚上參加朵卡設計的免費諮詢,趁此機會下午就請假到台北喝個下午茶!選了平常不是很容易來的-六丁目咖啡。 因為民生社區這邊還沒有捷運,所以交通不是很方便呀! 把車停在附近的健康國小地下停車場 (30元/hr);新竹天氣不錯,有陽光,沒想到台北是陰天,不時還飄著小雨。 這附近多是老舊的公寓,冷冷清清的。

這家走日系雜貨風格的咖啡店,超可愛的,要不是天氣陰陰,光線不足,拍起照來一定更好看。

六丁目 (2)  

週三下午客人不多,還有許多位置,靠牆的架高木地板這區有插座,但使用插座須加收20元。 窗邊的悠閒坐位,但是因為我要用電腦,這高度不是很合適,所以就選一般的座位坐了。兩人的座位桌子都有點小,感覺擁擠,一個人用比較剛好。

六丁目 (3)  

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我還是一樣點熱拿鐵(有許多不同風味,價格都是一樣的),阿光則是點抹茶咖啡拿鐵,然後又加點了一份水果蔬菜沙拉(有和風芥末醬和胡麻醬可選)。 拿鐵上呆呆的小熊拉花。咖啡順口,拿鐵大概很難有不好喝的,我care的點只有:不要太稀、太苦,其他都能接受。

六丁目 (5)  

抹茶咖啡拿鐵 (這是獅子嗎??)

六丁目 (6)  

水果蔬菜沙拉(和風芥末醬汁),我覺得非常好吃,雖然芥末有點嗆,但是我們都很愛~~~ 和甜甜的水果很搭(有水果加分很多),我覺得比Cafe Showroom的沙拉好吃很多耶!   Cafe Showroom的沙拉用的醬汁偏酸。

六丁目 (4)  

其實店內空間不大,但因為使用的桌子稍小的關係,所以有放大空間的效果,提供無線上網,有好幾位都是一人帶著筆電來喝咖啡的客人,平常日的下午是安靜的氣氛,適合一個人前往的咖啡店。

六丁目 (7)

我沒拍很多照片,想要看更多店裡照片可至 Morris的BLOG,裡面也有菜單可參考。 (點我)

六丁目 (8)  

六丁目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電話:02-2761-5510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