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Fish001

喜樂魚泰式家庭料理 

電話:04-23267818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22號 (特約停車場在大同路和大墩11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週日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yFishThaifood

為了阿光,所以台中之行還是安排了一個正常的晚餐餐廳,不是咖啡廳吃透透,有非常多口袋名單等待我去拜訪呀!且新的咖啡館又一家一家開,實在是很難追;雖然之前才很衝動的殺去吃瓦城 (點我),但這家泰式餐廳也是一直很想來的名單,所以就約了依婷和顥騰一起來啦,人多一點才能吃多一點菜色!而且非常巧的,就在前一天自由時報刊登了一整版的介紹呢!我們就參考報紙上的推薦點了五菜一湯,雖然喜樂魚是招牌料理,但是我不太愛吃一整條的魚,所以沒點這一個。

看看這價格,每個都比瓦城便宜100~150元,真的很划算呢,先說一下,最後我們四個總共吃了1420元,一個人才350元而已 (阿光多吃一碗白飯,370元) 跟瓦成比起來真是便宜太多啦!且味道一點都不輸瓦城唷! 在台中的人真是太幸福啦,不用去吃貴俗俗的瓦城,就可吃到美味的泰式料理。

Joy Fish002  

上菜囉! 中午只吃了Labbito 茶泡飯和可麗餅 的我們,要餓翻了! 第一道菜是 - 普吉島辣炒海鮮! 料好多唷,超豐盛的,這道菜有點辣,怕辣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唷!

Joy Fish003

然後是超下飯的綠咖哩雞,也好好吃~~~~~ 我覺得味道跟瓦城的不相上下。但價格親民很多呀。

Joy Fish005

涼拌松阪豬,松阪豬是我最愛吃的豬肉,脆脆的和很甜的生洋蔥超搭,泰式檸檬醬汁好清爽。

Joy Fish006

蝦醬高麗菜,這一盤才100元而已,在泰式餐廳這種價位,你說便不便宜! 高麗菜很甜很脆唷!

Joy Fish007  

然後是一定要點的月亮蝦餅啦! 現點現做,所以最後才上來,上桌時還非常燙口,但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呀!外皮酥脆、蝦肉好彈牙~~~

Joy Fish008

湯的話,當然是酸辣蝦湯啦! 很濃郁的味道,不要看這樣,裡面的料也是很豐盛的。

Joy Fish009  

最後有一個椰汁奶凍甜點當收尾,吃太飽,懶得拍照了!希望以後會推出摩摩喳喳。

第一碗白飯是免費,之後單點一碗是20元,我們四人都吃超飽的!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