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771005  

日嚐小食:Deli771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電話:(04)23721208
營業時間:08:00-21:30 全時供餐
          (20:30為最後點餐時間)
          每周一、二休息~

無提供網路

這家也是放了好久的口袋名單,雖然旅館有提供早餐,但當然要放棄旅館的制式早餐來個悠閒的早午餐才對呀! (不過阿光還是很開心的早起去吃了旅館提供的早餐,而且這家因為有滷肉飯和炒豬肝等個是鹹食深得他的歡心。(謎之音:這哪是早餐吃的東西呀!?) 

日嚐主打的商品是"帕里尼",早上有早餐套餐,菜單看起來還蠻豐盛的,帕里尼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但是附餐飲料只有紅茶和咖啡,不喝茶的我當然是選咖啡,但是卻被告知咖啡已經賣完了,只能選紅茶(但我又不喝茶),所以只好加價選其他飲料。

 DELI771003  

我們分別選了義大利經典和燻牛肉起司帕里尼。

DELI771002  

原本想利用這悠閒早餐時間上網查查家具資訊的,規劃一下等等的行程,沒想到這裡並沒有提供無線上網!! 好失望。

南瓜濃湯和巧克力香蕉,這兩個都很好吃,湯很清爽,喝得到南瓜的纖維。

DELI771006

阿光的冰紅茶

DELI771007  

等了一會兒,帕里尼上桌囉,一看讓我好失望,竟然只有兩小塊! 而且說實在的,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地方,用的也不是義大利拖鞋麵包,只是普通的全麥吐司而已。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帕里尼應該是"台北的二條通",外皮烤得酥脆,內餡青醬香氣迷人!

DELI771008 DELI771009

加價點的奇異果優格,這杯才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味道很實在、很好喝! 

DELI771010  

 文藝角落

DELI77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