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純貞 (2)  

昨天早上預計10點會送保護工程需要的材料過來,順便約了祥騰窗簾來估價,弄一弄也快11點了,還沒吃早餐的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吃飽飽後再開始動工,原本要去吃忠孝路上的虱目魚粥,但車開出去後想到可以趁此機會去吃平常人多到不行的段純貞,停好車後走過去大概11:15,還沒開始營業,門口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真是嚇到我了,這種陰雨綿綿的冷天,大家也真認真,還好我們算早來! 沒多久後面就出現了一條排隊的人龍! 11:30開門時,人都排到隔壁店面去了!

段純貞 (1)  

順利就座後趕緊來點餐吧! 因為昨天午餐吃了個地獄炒麵之後,早上肚子有點怪怪的,所以還是點個不會辣的燉番茄牛肉麵比較保險。 阿光則是選了半筋半肉細麵。

段純貞 (6)  

我很推的這裡的滷牛肚和其他滷菜,非常好吃,價格也不貴! 我們點了牛肚、大腸、豆干、滷蛋和海帶,五樣才105元而已! 而且他的調味和其他店不一樣,不會直接淋上鹹死人的醬油膏,而是很清爽的調味醬,味道跟鹽水雞的調味很像,直接吃就非常好吃,但我也推薦沾山東醋,有不同的感覺!

 段純貞 (5)  

醬料可自行調配,我喜歡以山東醋為底,加一點點油辣子和醬油。

段純貞 (3)  

我們的滷菜,大推滷牛肚!  大腸也很不錯。

段純貞 (9)  

段純貞 (10)  

等了一會兒,阿光的細麵先上桌囉! 口味就不再多說啦,湯頭非常的好,牛肉也超棒! 但細麵就是一般的細麵,還是我的手工麵好吃!

段純貞 (7)

我的手工麵,不是特別厚,但非常有嚼勁,牛肉很軟嫩,不會有硬硬的纖維在那邊卡牙縫! 真材實料的番茄一顆。

段純貞 (8)  

這手工麵真的很好吃~~~~~~~~ 滷牛肚也很讚! 平常去牛肉麵店我都不敢點滷牛肚,不是不好吃就是很貴,但來段純貞一定要點滷牛肚來吃!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建功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35號
電話:03-574-8838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3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