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推薦我們的油漆工班。(和邱柏洲設計師配合的)

因為最近也有同事陸續買新房,所以有到各家去參觀,發現還是我們家的油漆最平整,完全看不到刷痕!

(我們房間都沒做天花板,所以這種建商原本的油漆,日光燈一開就明顯看到很粗糙的刷痕)

而且,完工後如果只有幾面牆顏色覺得與當初想像的不同可以免費重漆(但是範圍太大片當然是要另外算錢)

家具進駐後免費補漆。

油漆廠商是- 台北的忠德工程行。 

現場諮詢的當天,油漆師傅就和設計師一起過來,邱設計師跟我們討論整個動線和家具擺放位置時,師傅就會幫忙在地上預定擺放家具位置處按家具大小用紙膠帶貼出範圍,定樣後才對整個空間大小會比較有感覺,擺上這樣大的家具後,人可以活動的空間還剩下多少?

另外也會利用空檔調色,刷在各面牆上,待一段時間油漆乾掉後,再來討論、決定牆壁的顏色。實際試色的優點就不用說了,比看那小小的色票有感覺多了,而且油漆乾了之後並搭配現場的光線,眼睛看到的才是實際、真實的顏色。

每種顏色,師傅會調三種不同的深淺。

油漆調色 油漆調色2  

因為我們都喜歡藍色,所以客廳以藍色為主。沙發背牆面用的是較深的藍色,而對面電視牆則是淺2個色階的藍色。深色有往後延伸的感覺,而淺色有擴大的感覺,可以讓客廳看起來更寬闊一些。

IMG_7883.JPG IMG_7892.JPG  

另一角度

IMG_7893.JPG  

餐廳和書房雖然是與客廳位於同一空間但為了做出區隔,所以使用了不同的顏色,我們選了"南瓜湯色"。

IMG_7886.JPG IMG_7899.JPG  

這個正拍的角度可看出區隔。另外小走道的牆面是與沙發背牆一樣的藍色。

IMG_7898.JPG  

玄關的牆面和餐廳一樣也是用南瓜湯色。(照片上看不是很明顯)

IMG_7900.JPG  

晚上的客廳

Our Home (1).JPG

Our Home (2).JPG

晚上的餐廳

Our Home (4).JPG

Our Home (5).JPG  

晚上的玄關 (這張照片顏色比較明顯)

Our Home (3).JPG

牆壁特寫,非常平整~~

Our Home (6).jpg  

德美油漆   

蔡典霖先生 手機:0933879637 電話:02-25978136

E-mail: saison.tsai@msa.hinet.net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467

 

延伸閱讀:

我的【裝潢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