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13.jpg  

原來收涎儀式是在小嬰兒滿四個月時,我之前一直搞不清楚,某次和小倩一起約在交大,讓央央和凝凝相見歡時,小倩說,她已經幫我們一起下訂收涎餅乾了(哇嗚~),小倩的妹妹自己經營了手工"超可愛"餅乾專賣店 - KaZiNe,由於創立不久,非常積極的研發各式各樣可愛的造型餅乾,而且選用的都是天然的食材,不添加香精或色素等,餅乾的顏色都是用食物本身的顏色加到麵團裡自然成色,所以雖不如市面上餅乾那樣鮮豔,但是可以安心食用。

收涎前的周末就收到小倩妹妹宅配來的餅乾,每片餅乾都有自己的包裝,且還蠻大片的呢! 因為是收涎用的,所以附上紅線,很貼心呢!

收涎餅乾 (2).JPG

小蛇超可愛的!

收涎餅乾 (3).JPG

 

餅乾主體形狀都是用麵糰做出來的,糖霜只是一點點畫龍點睛的裝飾,並非使用大量的糖霜來做出造型。

收涎餅乾 (6).JPG  

12/9 晚上請同事們一起來家裏參加 周央央收涎party,大家先吃吃喝喝一陣後,終於來到收涎時間啦,但是周央央非常不配合的,一把餅乾掛到他脖子上就開始大哭~~  XD

收涎餅乾 (7).JPG

收涎餅乾 (8).JPG  

爸爸抱著安撫一陣之後,總算好一點~

收涎餅乾 (9).JPG

 

收涎開始~~~大家玩得很開心~ 說了很多吉祥話,和給央央的祝福,幸福的央央要開心長大唷!

收涎餅乾 (10).jpg 收涎餅乾 (11).jpg  

KaZiN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zinetw

KaZiNe 樂天市場:http://kazine.shop.rakuten.tw/

-------------------------- 我是分隔線 ---------------------------------------------- 

不過呢,大家知道的,媽媽對嬰兒用品非常的沒抵抗力,雖然已經有小倩妹妹的收涎餅乾了,我原本也覺得這樣就夠了,但是就在接近收涎的前一個星期,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大家分享的收涎儀式,因為搞不太清楚到底要怎麼進行,結果就不小心讓我看到了非常紅的 吉尼餅乾 ,每個看起來都超可愛的,而且雖然時間如此的緊迫,但是竟然還來得及下訂耶,所以雖然一個餅乾不便宜,我還是手滑的给他訂下去了。

一樣是每個餅乾有單獨的包裝,餅乾小一點(不過我覺得這個大小比較剛好),而且每個餅乾上面有兩個洞,一開始不知道為何要有兩個洞,不過附上的可愛說明書讓我完全明瞭,有兩個洞的話,串起來的每個圖案就會都是朝前面的!! 說明書裡還有收涎吉祥話,這給了大家非常大的幫助,哈哈。

收涎餅乾 (1).jpg  

這餅乾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愛,而且相同造型還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有幾個圖案是我自己特別選的,像是I Love Mon/ Dad、小蛇(蛇年出生的嘛)、蘋果 (平安)、蔥 (聰明),其他的就隨便選啦,選擇非常的多,非常難以抉擇。

不過Jinny's 餅乾的造型就是用糖霜畫出來的,還好一人只負責吃一個,所以甜度還可接受。

收涎餅乾 (4).JPG  

Part I 是家人的收涎儀式,剛好台南的姐姐和姊夫也來了,就一起加入幫央央收涎啦! 央央到後來也是漸漸開始不耐煩了起來~~  XD

收涎~  

 

Jinny's 吉尼餅乾:http://www.jinn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