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工藝博物館.jpg  

 

這周小倩帶著小凝回新竹,就找一天約出來一起玩啦!剛好Judy給了我們三張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的門票,所以就約去玻璃博物館走走,來新竹這麼多年只有從門口經過,卻從來沒進去過。 今天天氣超好,太陽超大,早上10點約在門口見面,先到兒童館玩玩,原本以為是有冷氣可吹的建築物,沒想到是臨時搭建起來的一個藍色大鯨魚展示區,裡面只有冷風扇,所以非常悶熱,雖便拍了一張照就出來啦! 工作人員很熱情地跟我們說有沙坑可以玩,而且是琉璃沙喔;這兩位小朋友都還沒玩過沙子,就讓他們去體驗一下啦! 結果一放下去,兩位小朋友都定格不敢亂動,尤其是周央央,手停在半空中好一陣子,真是笑死我啦! 小凝比較快適應,馬上就玩了起來,央央過了好一會兒才開始抓沙子,但是他只會抓來吃和往外丟... XD。 雖然戶外不時有涼風吹來,但是30幾度的高溫還是忍不住讓人想趕快找個有冷氣的地方,所以玩了一下後決定轉移陣地到其他館區,看到一棟最近的建築物,二話不說就進去啦,原來這裡是國際館,展出各國玻璃藝術家的作品,有許多有趣的作品,可惜不能拍照!

隨便逛了一下,也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早上出門前臨時找的 - 阿朗基咖啡,雖然他已經非常有名,剛在台北開幕時非常的熱門,新竹也開了一家,但我對這種可愛的店一直興趣缺缺,所以沒想過要去,這次因為有小小孩,且餐點看起來也不貴,就去試試看吧!

位置就在護城河邊的家竹亭樓上,空間蠻大的,窗外綠意盎然!有可愛的兒童座椅唷 (不是大眾牌IKEA)。

新竹阿朗基.jpg  

三明治單點都150元,套餐則是280元,套餐可選100元的飲料和甜點(布朗尼or 哈根達斯冰淇淋一球),我們都點了不同的三明治套餐,口味都不錯,份量也OK。

新竹阿朗基 (2).JPG  

新竹阿朗基 (3).JPG

新竹阿朗基 (4).JPG 

飲料的部分,我和小倩都選冰拿鐵,因為實在太熱啦!上面是可愛的熊貓圖樣。不過喝起來有點稀耶!

新竹阿朗基 (5).JPG  

阿光喝的是蘋果百香冰沙,偷喝了一小口,還不錯!

新竹阿朗基 (1).JPG  

甜點布朗尼,形狀好可愛,外層是脆脆的巧克力!

新竹阿朗基 (6).JPG

哈根達斯香草冰淇淋,搭配布朗尼好好吃呀!

新竹阿朗基 (7).JPG  

周央央原本在睡覺,我們吃到一半他就醒來了~~帶小孩出門實在是無法好好用餐,要一邊分心餵小孩食物,兩個大人帶一個小孩還算輕鬆,可輪流吃。小凝很乖,大口吃副食品,也跟隔壁桌的姐姐們玩得很開心;不久後央央就坐不住啦,只好抱他下來跟小凝玩。

這是哪招!?這麼小就吃妹妹豆腐!

新竹阿朗基 (9).JPG  

雖然是暑假,不過平日午餐人潮不多,空間也蠻大的,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就讓他們下來玩一下,都是處於要扶著東西走的狀態,不然就用爬的!但是畢竟不是親子餐廳,所以會影響到其他客人,所以決定轉戰來我們家玩,最後拍張合照,結束這次午餐!

新竹阿朗基 (8).JPG  

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

地址: 新竹市文化街16號2樓 (家竹亭樓上)
電話: 03-5333258
營業時間:12:00~20:30 (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