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JPG

剛好前一陣子在 Joeman的頻道上看到這家熟成牛排吃到飽 (【Joeman Show Ep4】矛盾對決!吃不飽的大胃王vs吃到飽的高級牛排店),不是廉價的牛排,是高級的乾式熟成牛排!且多種部位均是無限享用,看起來超棒的!超級適合"低碳"的餐廳呀! 因此,就藉由生日來吃大餐啦!

不過我選擇的是最便宜的"濕式熟成牛排"套餐!除了牛肉外從前菜、湯、麵包、飲料(另加價80元,我們是選檸檬汁)、其他肉品、海鮮等都是無限享用唷!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7).JPG

餐廳座位還蠻多的,但平常日的中午,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6).JPG

一進門的烤爐,因為是吃完才拍,已經收工了,剛進門時正在火烤牛肉呢!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7).JPG

一開始就被不是牛排的餐點餵得半飽了!乳路麵包QQ的,口感不像一般麵包,我覺得超好吃的,生蠔的部分算前菜,不敢吃生蠔可以換成干貝,干貝是生食等級的,非常鮮甜;沙拉的部分是使用比較酸的油醋醬,比較能去膩。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4).JPG

其他肉品有鴨胸(切開裡面還蠻生的說)、鱸魚、鮮蝦、松阪豬、羊小排、炭烤小卷,炭烤類小卷、鮮蝦帶有火烤過後的香氣,我們都很喜歡。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8).JPG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4).JPG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6).JPG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3).JPG

烤蔬菜也很不錯,有好吃的櫛瓜,請服務人員追加,但是好像一直忘記送來,但後來我們也吃不下了!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2).JPG

QQ的乳酪麵包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9).JPG

水果冰,可以減少一直吃肉的油膩感!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5).JPG

重頭戲的牛肉終於上桌,有四個部位:板腱、牛小排、菲力和紐約客,因為我們覺得板腱和牛小排太生了,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鮮吃菲力和紐約客,然後把板腱和牛小排拿回去弄熟一點再送上來。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2).JPG

炭烤戰斧牛排跟帶骨牛小排是桌邊服務,原本以為那兩大根牛肉是鮮個切一小部份讓我們品嘗,結果不是,是全部切下來給我們吃~~ 這部分的肉比較油,我實在是不行了,指淺嘗了幾口,其他只好拜託阿光了!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3).JPG

最後的甜點,香蕉太妃糖蛋糕(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吃起來比較像冰淇淋的口感,但沒甚麼香蕉或是太妃糖的味道,比較像一般的香草冰淇淋;旁邊放的是手工松露巧克力,餐後飲品我們都選熱咖啡。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0).JPG

戰鬥力很弱,完全無法加點牛肉,只再點了一些海鮮、水果冰,飲料的部分,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會適時過來補充。 

請服務人員幫忙拍張難得的二人合照!

整體來說吃得非常飽足,可加點的種類也十分豐富,一直吃牛肉也太膩,還好有其他肉品跟海鮮可以轉換口味,雖然最後整體價格還蠻貴的,應該是我們吃過總價最貴的二人套餐吧!但一年一次(還是一年兩次,等阿光生日再來吃一次),我覺得OK。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5).JPG

其他價為套餐跟內容,可以上官網查詢:https://www.beerbeef.cc/services

更貴的乾式熟成牛排套餐

20190226_比爾比夫乾式熟成牛排 (18).JPG

最後貼一下在FB回覆的生日感言: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今年生日是很特別的農曆國曆同一天,即將邁入四開頭的年紀真的有點可怕!,人生大概也過了一半了。
今年生日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以前覺得平安健康理所當然,許這種老掉牙的願望,根本就是塘塞用;但大概是自己當了媽媽,有了需要依靠我的寶貝,這一年以來真心覺得平安健康十分重要,無論是誰! 
然後要感謝我的媽媽,大家都說:當媽之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其實我並沒有這麼覺得,我一直覺得當媽媽是自己經過準備之後做的決定,雖然有累的地方,但不能算是辛苦,不過還是要謝謝媽媽帶我來這個世上,讓我有各種美好的生活體驗。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可以一覺到天亮,睡眠品質100分!好像從懷孕後期就變得很淺眠,雖然現在允寶半夜已經不喝奶,也不是跟我睡(感謝阿光),但是還是會夜哭。除非很累,不然其實我都會醒;還有就是討厭的蚊子,拜託不要再來了!常常被吵醒後就睡意全消,實在太煩了!
第三個願望就是.......不能說出來是吧~~

(第三個願望到底是甚麼呀? 新iPad mini嗎?結果在4/11把手機升級ios 12.2後,就"無服務"了,無法4G上網、接打電話/簡訊,手機只剩wifi上網功能、是過各種方式、最後清除所有設定重置也無用,電話尋求apple客服,弄了一天最後結果還是要去實體店面檢測硬體項目,新竹店要到下周二才有空、最快的是桃園店,但我看評價都好差,最後自己預約了101的直營店,想說無法復原、修理費不划算的話,就直接用購機方案換新機好了;最後..... 6s Plus 折了7000多塊(三年前買了28000多),用19000多元換了 XR 64G,感覺還蠻划算的耶!感謝阿光刷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