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7).JPG

新竹市政府舉辦的元宵節活動。自從新竹公園/動物園整修好陸續開放後,這裡變得很漂亮,也很有趣,許多活動都慧在這邊舉辦,這次元宵節搭配櫻花也是。

其實原本不知道有活動,是圓圓跟我說今年新竹市政府發放的"起司鼠"花燈很可愛,如果方便的話幫他領一個,查了一下活動地點就在走路可到的新竹公園! 再來是沛儒原本搶到了一個櫻花黏土教學的手做小活動名額,但是他臨時有事無法去,便把名額讓給我,因此2/8(六) 早上便帶著小孩們出發啦~~

過年前就已經有漂亮的花燈布置,某次上完打擊回家的路上,就跟央央一起來逛過。

天氣雖然陰陰的,有點冷,但是是乾冷,沒下雨,大概是因為這樣人並沒有很多,今天在櫻花亭打卡的小禮物是螢光棒。

除了要報名的黏土活動外,還有不用報名的彩繪明信片活動,一個人可以領三張可愛的元宵起司鼠明信片+雄獅蠟筆一盒,寫上地址的話會場還會幫忙寄送唷。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JPG

畫完明信片之後便到公園其他地方走走玩玩,等待櫻花黏土手作時間。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4).jpg

可愛的起司鼠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2).JPG

每個整點時段有教學,現場名額也還蠻多的,據說網路報名是秒殺!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4).JPG

有老師示範作法,然後小朋友再開始做~結果根本就是媽媽(伯母)在做呀~~ 忘記拍央央做的了,央央有很多想法,沒有完全按照著老師教的做~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3).JPG

有活動的話,也會有森林市集~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0).JPG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9).JPG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8).JPG

可以免費參觀的昆蟲館,因為昆蟲館的開幕,現在每周也都有許多體驗活動,不用跑台北昆蟲館了~~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2).JPG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1).JPG

可以看到動物園的猴子區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3).JPG

另一邊的玻工館,也變得很美,有DIY體驗,或是觀賞其他人DIY~~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8).jpg

靠近假日市集這邊也變得很漂亮,木造日式房屋是各種不一樣的餐廳,有一間是賣新竹伴手禮的~~有丸竹蜜粉耶~ 我買了古早味餅乾,還蠻好吃的呢。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7).jpg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5).JPG

下午5:00 開始發放起司鼠燈籠,我想說4:30在去排就好,沒想到大排長龍有夠誇張,後來就放棄去旁邊公園玩了~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15).jpg

真心覺得我家的位置很不錯,走路就可以到新竹公園玩,改造後的公園變得得很不錯~~很適合帶小孩來放風~~玩累了旁邊就有市集可以買吃的~  裡面有一攤糖炒栗子超好吃~~

對了,第二天中午又殺去打卡換禮物,是超可愛的起司鼠杯墊!

2020_新竹公園元宵樂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