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山舍 (1).JPG

昨天無敵的早起去七星潭看日出,今天回歸正常,悠閒地去吃個早午餐!想要兼顧美美的、悠閒的用餐氣氛,還要顧及適合帶小孩的餐廳,真的好難呀~在google map上滑來滑去,讓我發現了這家 -森山舍,看起來應該可以符合以上條件!便一大早就過來候位啦! 假日9:00開始營業,我們大概8:30就到了,便在這前面的草皮上跑跑、跳跳拍拍照!

森山舍 (7).jpg

森山舍 (8).jpg

是林務局老宿舍改建而成的,原本以為裡面位置不多,沒想到其實還蠻多位置的,應該有20~30個!剛開門沒多久就幾乎坐滿了,很多是訂位的客人,雖然我們沒訂位,不過是第一組,所以優先的選了一個網上看起來超熱門的座位,就是這個面對後面生態公園,有著大片窗景的四人座! 不過這裡冷氣比較吹不到,會比較熱一點,但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有另外準備電扇,然後旁邊就是洗手間,但不太影響,所以還好。

森山舍 (3).JPG

餐點種類還蠻豐富的,食材也很新鮮。價位跟新竹差不多。 印象有限定2小時用餐時間,不過已十分足夠。 允寶一直黏在我身上,後來竟然睡著了,睡著也好,不會搗亂,我反而可以悠閒地享用餐點。

森山舍 (9).jpg

等了有一會兒,先來的是飲料。 冰拿鐵我覺得稍淡了一些,另外兩個不是我的飲料,偷喝一口黑糖牛奶,就是小孩會愛的甜牛奶,黑糖特殊香氣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森山舍 (2).JPG

幫央央允寶點的熱壓吐司+薯條,挑食央自己吃了半塊熱壓吐司+薯條,已經算很厲害!

森山舍 (4).JPG

我的麵包餐 - 白醬鮭魚,焗烤的方式,鮭魚非常大塊,加上薯塊很有飽足感!麵包是店家自製,沙拉也十分新鮮,炒蛋和玉米湯也都不錯。

森山舍 (6).JPG

阿光的馬告雞腿排,馬告有一特殊的香氣,我們都還蠻喜歡的。

森山舍 (5).JPG

滿足了悠閒吃早午餐願望,十分開心! 待到快11點,決定出發朝下一行程前進,其實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後來決定去太魯閣長春祠走走。

森山舍 (10).jpg

森山舍

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FB:  https://www.facebook.com/himorningmountain/

附近有一家花蓮在地麻糬 - 阿傳師麻糬:花蓮市林榮街116巷21號,因為允寶睡著所以我們就沒繞過去買麻糬了。

延伸閱讀:2020端午連假遊花蓮

【玩樂】端午連假遊花蓮 Day1

【玩樂】端午連假遊花蓮 Day2

【玩樂】端午連假遊花蓮 Day3

【住宿】端午連假遊花蓮 - 宜蘭員山力麗威斯汀渡假酒店

【玩樂】端午連假遊花蓮 - Day4 宜蘭光宅咖啡 ​​​​​​​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