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0.JPG

昨天下午3:00 check in 後就在民宿耍廢,早早上床就寢,就是為了今日一早去七星潭看日出,日出時間是5:16分,但大概要提早半小時去等,不過叫小孩起床、穿衣服弄弄出門,大概4:50抵達七星潭時天已經微亮了。

IMG_8221.JPG

就一邊吃零食、玩石頭、拍照等日出。  雖然回基隆時也可以去山上看日出,但是每次都睡到8、9點才起床,從來沒有成功去看過,距離上次看日出已經不知是多久之前了。

IMG_8239.JPG

IMG_8241.JPG

IMG_8242.JPG

IMG_8245.JPG

IMG_8246.JPG

長得像鯊魚的石頭

IMG_8243.JPG

早上還蠻多人來看日出的耶!抵達時停車場車好多,日出後人潮就漸漸散去了,我們繼續在這裡玩石頭,想還想要去玩水,但是七星潭好像不是很適合玩水,所以只稍微靠近,沒碰水。

IMG_8293.JPG

 

IMG_8259.JPG

大概6:00左右出發去市區吃早餐,google了評價後,決定去買很有名的山東豆漿大王,到了才發現,怎麼這家店這麼面熟?原來很久之前我跟阿光兩個人來花蓮玩時,就來吃過這家早餐啦!沒想到過人這麼多年,人氣依舊旺盛。 

IMG_8493.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朝白鮑溪出發啦!之前來花蓮都沒玩水,所以特別安排了一個玩水行程,太早到了都沒人,搞不清楚到底哪裡才是玩水的地方(其實都可以),但是下游這邊才有比較深的水潭,上游是比較淺的。我們搞不清楚,誤打誤撞的走到上游去。

IMG_8483.JPG

雖然才8:00但太陽已經很曬了,大概玩到9:00多,央央已經不行說要走了!

IMG_8297.JPG

IMG_8298.JPG

負責掰允寶頭的央央。 XD

IMG_8329.JPG

上游這邊人比較少。

IMG_8374.JPG

IMG_8381.JPG

IMG_8421.JPG

IMG_8440.JPG

IMG_8441.JPG

有許多蝴蝶和蜻蜓耶!

IMG_8444.JPG

原本還想去立川漁場玩一玩,但是天氣實在太熱,覺得會很曬,央央也說不想再玩水,便作罷;回程繞去新天堂樂園,想說去看看有名的貨櫃屋星巴克,結果人好多!商場裡感覺沒什麼,用餐區很多店都要等到11:00才開,原本想吃冰,後來也放棄,直接回市區午餐,去吃"一碗小"牛/羊肉麵,還好我們有提早到(10:50到),一開門就進去,等我們吃完離開時,門口已經一堆人在等。

IMG_8492.JPG

為了粉圓冰而去,麵的份量頗多,比較喜歡清燉羊肉麵線!紅燒牛肉麵(我選拉麵),沒有特別驚豔。

IMG_8457.JPG

午餐後,又回到民宿歇息到下午4:00左右,今天不能再像昨天那麼廢了,便出發去市區準備晚餐,順便買些伴手禮。花蓮好多有名壽司店,之前吃過馬路上、賴桑,這次來吃耕壽司,想說四點多還沒到晚餐時間應該不用等,結果....我錯了,人超多,我們等了約一個半小時吧!! 所以要來吃的人記得先訂位呀! 點了一大堆,結果允寶竟然戰鬥力低落,一直玩吃很少。

IMG_8460.JPG

盛合海鮮丼 (330)、炙烤鮭魚握壽司(五貫,172)、烤明太子柳葉魚(132)、唐揚炸雞(165)、蝦味魚卵軍艦(4個,66)、鮭魚卵軍艦(2個,55)、豆皮壽司(四個,66)、炙燒比目魚星鰻丼(330)。還點了茶碗蒸(55)、蛤蠣湯(66),都還不錯吃。

IMG_8487.JPG

等耕壽司的中間去買了肉鬆王的肉乾,我覺得厚片的比較好吃,薄的好難咬,吃得嘴巴好痠。

IMG_8459.JPG

吃完耕壽司,去買了花蓮新開的飲料店 - 一青苑,看到youtuber推薦楊枝甘露,還好有先打電話過去訂,再走過去拿,人超多!後來楊枝甘露還賣完。真的好好喝呀。

IMG_8489.JPG

今天行程終於充實一點啦。

延伸閱讀:2020端午連假遊花蓮

【玩樂】端午連假遊花蓮 Day1

【玩樂】端午連假遊花蓮 Day3 森山舍早午餐

【玩樂】端午連假遊花蓮 Day3

【住宿】端午連假遊花蓮 - 宜蘭員山力麗威斯汀渡假酒店

【玩樂】端午連假遊花蓮 - Day4 宜蘭光宅咖啡 ​​​​​​​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