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LQ2688.JPG

陳情令開播兩周年了,沒想到過了一年我還在坑底,而且越躺越深~~,真是糟糕呀~! 劇情什麼的就不再介紹了。但有一個要說的是:劇裡的配樂超級無敵好聽,一開始最喜歡的是〈人生若只如初見〉,最近則是非常喜歡〈醉夢〉。其他像〈情牽〉、〈寤寐〉、〈清心音〉等也都很好聽,〈無羈〉就不用再說了,第一個小節一出來就讓我心情澎湃啊! (陳情令配樂點我)

首播兩周年後的陳情令,各項數據在對岸社交網路上依舊非常能打!令牌們做了好多影片和圖片慶祝二周年。

電視劇超話原本一直維持在4~6名,這天直接衝上第一! 博君一肖CP超話,一直維持在第二名 (第一名在山河令年初紅了之後就被占據了),但是這天也衝上了第一。小說魔道祖師,似乎一直維持在小說超話第一名,兩位主演肖战、王一博明星超話,長期占據榜一、榜二! 真的非常厲害!

IMG_7972.JPG〈寤寐

分享一下二周年的慶祝圖吧:

IMG_7598.JPG

 

 

IMG_7959.JPG

IMG_7960.JPG

非常喜歡的南京演唱會告別儀式,看著演員告辭後,所屬家族的天燈緩緩上升,超級感人!

陳情令二周年

藉口買了愛店的檸檬塔來吃~~ 心中第一名檸檬塔!

陳情令二周年

2019年宣傳陳情令時肖战為魏無羨這個角色寫的小作文!

肖战告別魏無羨

 

感謝作者墨香銅臭賦予他們生命,願他們每個人在今後的日子裡均能得償所願。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後會有期,來日方長。

陳情令群像.png

 

期待三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