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潭州花燈10.png

陳情令裡很多美好的場景,你心中最美的場景是哪一段呢?

我最喜歡潭州夜晚的這場。離開死氣沉沉的義城來到熱鬧的潭州,夜晚的街道人聲鼎沸,生氣蓬勃。這次藍湛不是自己一路往前走,而是與魏嬰一起,魏嬰開心的與藍湛說著話、走走跳跳四處看看,像是被甚麼吸引的開心往前跑去,藍湛放慢腳步看著眼前的人,停下來的同時被一旁的兔子燈籠吸引。

39潭州花燈11.png

藍湛應該是想起16年前在雲深不知處,魏嬰送他兔子、為他畫兔子天燈,那段單純美好的時光。

兔兔5.png

此時魏嬰忽然看到街邊一長得像阿苑的小男童,忍不住想出聲叫喚,但一想已過了16年,阿苑早已經不在了,悲傷的情緒無法抑制的湧上來;這一切都被身後的藍湛看在眼裡。

39潭州花燈7.png

轉頭看見那個默默守護著自己的人兒和一旁的兔子燈籠,魏嬰開心的笑了,蹦跳的跑到藍湛面前。 藍湛:我們把它買下來吧!

39潭州花燈3_1.png

對藍湛來說16年的日夜思念與等待,魏嬰回來了,從此再也移不開眼,深怕一閉眼,再睜眼,這一切會不會只是一場夢!?

看到眼前魏嬰像孩子般的笑容,藍湛也笑了~~

39潭州花燈4.png

超級無敵喜歡這一段。

 

相關的劇情分析影片: 千歲荷 - 潭州花燈、少年森森 - 潭州夜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情令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