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fzS16ly1gmkx1wfd9rj356o3ggx6w.jpg

看《奇妙之城-重慶》時,聽到肖戰講到嘉陵江,他還在當設計師時,每天早上要搭的輕軌二號線,就是沿著嘉陵江走,被擠貼在地鐵玻璃門上看著下面嘉陵江邊的風景,在忙碌擁擠的生活中找到一些自己的小樂趣。

007fzS16ly1gmkx1sbla8j356o3ggb2g.jpg

突然有種好奇妙的感覺,還記得嘉陵江應該是長江上游,應該是國中地理課學過的;但那感覺就像是歷史課本裡那些不可能出現在我處的這個時空中的人物,其實就一直在一個我喜歡的藝人身邊,且陪著他長大。

對我來說只存在想像世界的東西,卻是真真實實的在另一個人的生活裡。

更妙的是,不知為何經過了快一年,我又忽然想起這件事,然後覺得應該記錄一下這個心情。

肖戰說嘉陵江(4分鐘左右開始)

奇妙之城重慶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