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還要來公司已經是一件很討厭的事了,早上醒來外面還下著大雨,真是要命;不過因為算是義務來幫忙,所以大概中午以前到就可以了。
    早上七點多就被大雨的聲音吵醒,當然是翻身再睡,又睡了一個多小時,快九點才又醒過來,躺在床上看了一會兒電視,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幾聲,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梳洗,準備出門。雨還是持續的下著,實在很不想騎機車;下雨天要穿著雨衣騎機車實在很不方便,加上我想吃一頓好一點的漢堡王或是摩斯漢堡的早餐,想到要停好車,穿著雨衣去店裡買東西就覺得很麻煩,也不方便坐在店裡悠閒的吃早餐。
因此,我就決定做一件一直很想試試看的事,搭公車加走路上班;首先,先坐1路公車到交大附近下車,再走路到交大的摩斯漢堡吃早午餐,然後穿過交大,過個馬路就可以到達公司了,反正不趕時間,慢慢在雨中散步也不錯,一切看起來是這樣的美好。

    剛踏出大門,ㄟ...好像有點涼耶,不過雨沒有很大;心裡想著要不要回去騎車?還是回去加件衣服?不管了,走吧!難得有這樣的經驗,反正不趕時間,就試一次看看吧!走到公車站牌後沒多久公車就來了,很快的撘上車,然後到交大下車,下車走了一段路後,還沒進交大大門就有點後悔了,現在的情況不只雨變大了,風也很大,新竹可怕的強風,雨傘被吹開花了好幾次;努力的低著頭與風雨奮戰,經過了15分鐘終於走到了女二舍的摩斯漢堡,全身濕搭搭的,頭髮被風吹得亂七八糟,看起來一定很狼狽。不過,終於到了,可以坐下來慢慢的享受我辛苦過後的早午餐了。

    悠閒的吃完摩斯熱狗堡+和風炸雞以及我上次發現好喝的柚子熱茶後,又要出發跟風雨奮戰了!雨雖然不大,但風勢依然沒有減小,而且因為風的關係,雨不是從上面下來,而是被風吹得從旁邊打過來,傘只能遮住頭,身體的一邊全都被打濕了;我到底在發什麼瘋阿?雖然騎車不方便,但還是比走路好很多啊!我到底在想什麼呢?而且等一下弄完還要這樣回家耶!我的天啊!

    雖然搞得如此狼狽,不過也沒有太後悔啦,難得的經驗嘛!
 
    星期日的早上,下著雨、刮著風的校園,冷冷清清,卻是別有一番風情呢!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但是,如果風小一點或是沒有風應該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