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早上想找個適合一個人悠閒的吃早午和唸書的地方,所定目標區域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這裡交通方便,從新竹到台北就是在這附近下車,這裡也有國光號可直接搭回基隆。雖然很想去吃米朗琪的草莓鬆餅,但是第一:早餐吃這個好像不太適合,第二:它是一個人很多、很受歡迎的咖啡店,不適合一個人久坐,比較適合跟朋友喝下午茶、聊天。

所以只好另外找了,從衣蝶舊館旁邊的巷子進去有幾家咖啡廳,也都有提供早午餐,有兩家我覺得看起來不錯的,一家就在要轉進米朗琪的巷口,外表看起來很明亮、可愛,但是店內座位似乎不多。另一家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啦!
Chez Moi Caf'e





上面兩張圖是她的Menu,超精緻、可愛的,害我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幾乎把她 Menu的每一頁都拍下來了,第一次讓我如此的瘋狂,真的超喜歡她這一本Menu的,Menu的其他相片就不全部放進網誌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相簿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mulushui&book=107





店裡面的空間也安排得很不錯,不會太擁擠,而且她的椅子坐起來好舒服喔,桌墊也很有質感。雖然不是走貓薄荷那種簡潔明亮風,但是這裡讓人多了一種溫馨的感覺。





我當然是點"歐陸式早午餐"啦,超豐富的,有五種不同的麵包可選擇(脆皮土司、法式土司、烤土司、巧巴提尼和香料麵包)我選的麵包是"脆皮土司",厚片土司烤得表面酥酥脆脆的,搭配香料奶油,超美味。炒蛋給得一點都不吝嗇,我想應該有3顆蛋的份量吧,加上清爽的沙拉,德式香腸、培根、炒蘑菇及甜椒,飲料則有牛奶或新新果汁二選一,餐後則有美式咖啡或紅茶二選一,美式咖啡還可免費續杯一次喔!



餐後送上的美式咖啡,很香。

除了早午餐是全天供應的之外,還有提供樂活早餐與仕女早餐,份量較少,適合胃口小的人。其他時間則有提供各式三明治,看起來也都很好吃,飲料的選擇也十分多種,咖啡、水果茶、花茶、果汁、凍飲等等,下午茶時間點飲料可以60元的價格搭配一份蛋糕,店裡有許多不同口味的起司蛋糕,看起來也都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總之,我覺得能發現這家店真是太幸運了,超喜歡她的,下週六的早晨還要再去一次,希望週末不要有太多人。



上星期六又殺去了一次,還是點了早午餐,這次選得是法式土司,也很好吃,而且有附楓糖漿喔!但是今天沒有沙拉,而是薯條跟薯塊,炸得酥酥脆脆的,熱呼呼的很好吃。



法式土司與薯條特寫。



這次坐在門口靠窗的位置,所以可以把店內的情形整個拍下來,星期六早上客人很多,來的時候要看運氣,有可能會沒有座位,不過可以留電話,等有空位時服務生會打電話通知,或是事先訂位。


參考菜單: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mulushui&book=107
Chez Moi Cafe Blog: 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 07: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