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這件事對我來說是非常可有可無的,不看電影日子也是一樣過,還有一個問題是:我覺得電影票很貴!而且很難約到人跟我一起去看電影,時間、地點很難配合;好吧,我承認是我很懶惰的關係。還有我這個人有點不喜歡主流的東西
(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沒有學琵琶而選中阮的原因,一個冷門的樂器),所以不太愛好萊塢的商業片。


看的電影很少,所以仔細想想也沒有什麼真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或是共鳴的影片;反而對當時去看電影的情景印象比較深刻:跟誰去看、為什麼當初是跟他去看這部電影等等這種細節反而記得較清楚,而對電影本身就
……,或許看的時候心裡會有某些被觸發的情緒,但都還不致於大到讓我想把他們記下來,不過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我很不會描述心裡的感覺,因此很容易就這樣過去了。


最近很想再看一次的電影應該是:當櫻花盛開
(大概沒人看過),是非常非常感人的電影,而我也跟主角有著相同的心境;如果有出DVD的話我一定要去買,這次去德國的時候找找看好了。


前陣子在博客來買了好幾部
非主流電影DVD,不會在一般電影院放的那種,都是歐洲的電影,像是何處是我家戰場上的小人球香料共和國”、"陪我走到世界盡頭"、"四月之戀"等等,好吧大概都是沒什麼人知道的;還有一個重點是:它們很便宜,價格在99149元之間。


如果電影便宜一點的話,我也是會想去看的啊!突然想到之前的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一場電影只要50元,我當時還特別請假當天來回從新竹到台北看了4場電影,因為是很湊巧的發現有這樣一個活動,所以也來不及約人,就自己去看電影,自己看電影雖然有點孤單,但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