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10:50的 ICE 從 Frankfurt 到 Freiburg,再轉BSB至 Freiburg-Herdern,一下車就看到來接我的 Maren女士,超熱情。Freiburg-Herdern 真的是一個非常小的車站,所以她一下就認出我了,也沒其他亞洲人了。Maren和她的朋友開車來接我,還有一隻黃金獵犬。 


Herdern 也是一個在 Freiburg 附近的小鎮,走路到 Freiburg 市區只要20分鐘,還算蠻近的,所有生活用品跟食物也都可以在小鎮上買到。 


我住的房子外觀有很明顯的藍色窗戶,是很古老的木造房子,走路的時候木頭地板都會嘎茲嘎茲的響,木頭門也都很難完全密合,房間還算大,有大桌子跟一個抽屜式的衣櫃;不過重點是:它竟然沒有網路!我明明跟語言學校說我要一個有網路的房間說,害我心情一整個差。 


稍微整理一下東西後決定出去走一走,今天天氣超好的,德國美麗的行道樹隨便拍都美。 


大概走半小時就可以到 Freiburg 大教堂,尖尖的塔頂非常明顯,在市區亂晃亂晃找火車站到底在哪裡,順便拍拍照,星期天商店都沒開門,人也不多,只有在教堂附近跟市政廳廣場還有火車站人比較多而已,在火車站的商店買了一大罐果汁跟餅乾 (3.05歐),在麵包店買了pizza (1.9歐)當晚餐。


沒有網路,沒有網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