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三個星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現在心情很複雜,一方面很高興課程結束,我終於可以好好去玩了,但也有離別的感傷。第一天到這裡的情景都還是那麼清楚、第一天去語言學校上課,慢慢熟悉這個城市,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哪裡有便宜超市、哪裡可以上網。雖然語言還是不太通,不過可以自己問路、自己點餐、自己在德國生活。
 

很幸運的,今年
10月的天氣不算太冷,下雨的天數也不多,大部分出去玩的時候都有拍到美麗的照片,希望這樣的運氣可以再維持一星期。 :P 

早上去上課的時候,不知不覺得放慢腳步,也故意走平時不太走的路,好好看看週遭的風景,三週前剛到的時候,樹上都是黃黃紅紅、秋天的樹葉;現在大部分的樹都只剩下枝掗,秋天的葉子經過幾次下雨、氣溫下降後已落光。
 

回家的時候,特別把路上的風景又拍了下來:每天走的路、經過的商店、電車站,還有最後一眼
Freiburg大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