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添說日出的時間是5:15,之前每次出去玩從來沒有成功爬起來看過日出,沒想到這次竟然成功了!雅玲會起床真是太神奇了,其實我只是意思意思叫她一下而已,沒想到她真的起來了。大約4點半多外面天就亮了,我們5點左右出發時外面天已經很亮了,雲被染上金黃色,但是就是看不到太陽在哪裡。

這張照片超經典的,竟然兩個人都閉眼睛了,完全是沒睡飽的證明。



這裡是小琉球的東邊,我們後面可以看到大福漁港,但是海面上完全沒有太陽要出來的跡象,我一直覺得太陽已經出來了,只是被雲遮住了。



在這邊照完相之後,我們又騎車回到中澳沙灘,因為看起來那個方向比較像是有太陽的地方。不過一開始也是霧茫茫的,沒有太陽,就在我們要放棄去吃阿添介紹的早餐時,太陽就露出來了!真是太神奇了,天已經這麼亮了,太陽才出現。不過這太陽還真像夕陽呢!



幸運的拍到日出後就懷著滿足的心情去吃早餐了,早餐點在和平路上,點了炸蔥條,2條15元,和一杯豆漿。騎經大福漁港時發現昨天晚上開的棋盤腳花都已經掉下來了,剩下雌蕊還留在樹上而已。





我們帶了一朵掉下來的棋盤腳花和早餐到防波堤上優閒的邊看海、邊吃早餐。



吃飽了,繼續環島。去了烏鬼洞,不過早上都沒人,有點小恐怖,所以就只在外面走一走,沒有走到洞裡去。之後去了山豬溝,因為是向上爬的樓梯,看起來還蠻大段路的,所以也只有在外面拍一下照片而已。然後去了有威尼斯沙灘之稱的蛤板灣,一大早沒有遊客,也不可能下去玩水,所以也只有稍微拍一下照片而已,我覺得還是澎湖的沙灘比較漂亮喔!



之後經過美人洞和望海亭,決定先回民宿補眠到9點,再起床吃民宿的早餐,等中午再來拍藍色大海。

民宿早餐是自製的,很有特色,別的地方吃不到喔!



吃完早餐後先去浮潛,浮錢的地點在小琉球地標--花瓶岩附近,我們先走到比較遠的地方,再順著潮流漂到花瓶岩後上岸,沿路看到許多軟珊瑚和水母,花瓶岩附近有許多色彩繽紛的熱帶魚,浮潛真好玩,總共花了將近2個小時的時間。

12點回到民宿梳洗後趕緊再到美麗的海邊拍照,雖然這時候是最熱的,但是海最藍喔!



望海亭這裡水超籃、超清澈的。



還去了小琉球最可愛的白燈塔。



然後去了吃山豬溝對面好吃的黑糖冰淇淋。



因為時間的關係(下午2點要還機車),所以就趕緊回民宿了。回去休息一下後借了民宿的腳踏車,騎到花瓶岩去拍照,怎麼可以漏拍了這個小琉球的地標呢?



之後搭乘3點的交通船回到東港,再到東港麥當勞對面的屏東客運買回高雄的車票。回到高雄已經5點半了,我原本想搭高鐵回新竹的,但是高鐵要到晚上8點之後票價才會變65折,算算時間到不如搭6點的自強號,回到新竹是9點20分,還早了一點呢!



梅醬網誌 - 我在小琉球。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