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最好的朋友之一,雅玲結婚了~~,比我早了一個星期,剛好讓我見習一下,婚禮當天混亂的場面~~ !不過新娘只要維持美美的出場就行啦!  照片都在婚攝和其他人的相機裡,我這裡都沒有~~,之後要記得給我呀!

新娘當天一整個很開心,我覺得我比你還感動耶!看你爸爸牽著妳進教堂,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好感動唷!之後在婚宴上,妳一講到921,我就忍不住哭啦(不是因為阿光求婚唷)。當時我應該說一些話祝福你們的才是!

之後妳又要回美國啦!我們不知何時才能再見面了,妳這次回來也很忙,我們都沒有好好一起住一晚,帶你去吃新竹好吃的東西,好好聊天一下。下星期~~回美國之前,一定要再來新竹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