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那霸市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單軌電車,關於電車站間的距離和乘車時刻表、票價等,都可以在沖繩電車資訊的官網裡找到,非常清楚、明瞭,讓你可以規畫旅行時間和初步計算票價花費。(點下圖可進入官網)


點入運轉時刻表裡,就可以看到各站票價,總共有15個站,點站名就會出現該站的乘車時刻和到其他站的票價,非常方便使用! 駅間距離和所要時分,裡面是相同的資訊,都是各站間的距離和電車行駛需要幾分鐘會到站,可用來估算時間。

電車來囉~~ 圓圓的頭很可愛!


搶到車頭的位置(其實是車尾~~ XD)


電車內~


車站外觀


售票機,觸控式的!站很少,所以直接點要去的站名,上面也會有價格!


進站入口閘門,和台北捷運差不多


華航精緻旅遊送的電車一日券,600日圓;有很多地方憑電車一日券都有折扣喔!比如很多觀光客都會去的首里城,詳細說明請點我


現在好像有活動的樣子,每個電車站都有自己的卡通印章可以蓋(有的在站內,有的在站外),還有蒐集印章的紙,集滿一定數量可以換小禮物的樣子 (下左二圖)。最後一天到那霸空港站時,我們一樣很開心的在車站蓋章,很幸運的遇到一位人超好的站務伯伯,不知道他是不是站長?看我們在蓋章,還從站務室拿出兩個超大的那霸空港限定章給我們蓋 (下右二圖),超開心的啦!最後還幫我們四人合照!


日本最西端 - 那霸空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