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羅泰食 (1) 

地址:花蓮市國威里復興街71號
電話:03-8338-60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

抵達花蓮的第一天中午決定要來吃個開胃的泰式料理,由精靈推薦這家平價又好吃的 - 暹邏。泰食。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了吧,剛進去的時候還蠻多人,但是不一會兒,人都吃完走光了,只剩下我們二人。

暹羅泰食 (8)  

菜單。餐點大約在70~130元間,最貴的是檸檬魚 - 200元。

暹羅泰食 (2)

主餐點了打拋豬,小辣,吃一口就會覺得辣,非常下飯,荷包蛋是半熟的,好好吃。

暹羅泰食 (3)

然後點了泰式炒泡麵,在新竹某家泰式料理小店吃過,覺得很好吃,所以也點來吃吃看。泡麵吃到後來有點軟,但是味道很不錯,擠上檸檬汁,酸酸辣辣的,吃到最後有點撐時,還是可以把它吃完。 不過沒有甚麼令人驚喜的配料,我不喜歡的魚板和很小的蛤蠣。

暹羅泰食 (4) 暹羅泰食 (5)

還點了一個涼拌菜 - 炸蛋涼拌。 雖 然是小份,但是好大一盤呀! 辣度跟打拋豬的小辣差不多,但吃到後來覺得非常辣,而且很多,所以沒吃完。炸蛋和我想得有點不一樣,原本以為是水煮蛋下去炸,結果是炒蛋,但也不錯啦! 酸酸辣辣,很開胃,不過洋蔥有點嗆。

暹羅泰食 (6)

月亮蝦餅,現炸的,熱呼呼燙口,不過好好吃唷!外皮酥脆,內餡柔軟彈牙。

暹羅泰食 (7)   

有機會再去的話,想試試椒麻雞和酸辣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