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showroom (1)  

會知道這家咖啡店是因為我加入了 "Citie Social" 的會員,這個網站會精選各種美食、生活用品、傢俱等等給予優惠折扣,這網站選的產品都非常有品味,相對的價格就不是很親民(即使已經折扣),但對於餐廳部分就還OK,是讓人覺得優惠的價格。

9月初看到這家咖啡的下午茶優惠卷,是我喜歡風格的咖啡館,感覺十分優惠便在網站上買了它的雙人套餐和單人套餐優惠。

cafe showroom (14)  

週五下午來到綠意盎然的富錦街,和東區喧鬧的巷弄街道完全不同,這才是能讓人放鬆的地方。不用先訂位(台北吃東西要訂位不然就是大排長龍真的讓人很煩,完全無法臨時起意去吃個好吃的,一定要先規劃好時間、一周前就先訂位才吃得到東西,我現在都走隨性路線,感覺很困擾),我到的時候只有兩位客人,感覺是老闆的朋友,大約一小時後他們離開,店裡就只剩我們一桌客人了,老闆上餐後就在後頭做自己的事,所以我們很自在的聊天,完全不會受打擾,感覺真的非常棒!

cafe showroom (15)  

自助加水,我想挑剔的人大概會覺得沒有甚麼服務,但這家店也沒有收服務費,一開始我還有點不好意思自己拿水,後來整個很自在的當起服務生幫晚到的朋友加水。

cafe showroom (10)  

因為沒有吃午餐,所以加點了一份農夫沙拉佐麵包餐,手工麵包沾油醋醬,非常好吃,沙拉也非常清爽 (但有點酸)。

cafe showroom (5)  

 cafe showroom (3)  

咖啡選了拿鐵 (是太妃拿鐵嗎? 沒拍Meun的後果) XD ,非常好喝,大概是我喝過奶泡最綿密的咖啡了,非常順口的咖啡,沒有我討厭的不協調苦味,推推。但用玻璃杯裝,感覺稍稍不搭了點,刻板印象覺得應該用馬克杯比較有質感。

cafe showroom (2)  

雙人套餐的香蕉巧克力鬆餅,是薄脆型的,還不錯。

cafe showroom (6)  

燕麥優格,單價不低,但這是含在套餐裡的三選一甜點,應該是自製優格,完全沒加糖,上面的燕麥小球有點甜甜的,下面是水果塊,但我吃不出來是甚麼水果,好像是桃子之類的吧!也是帶有甜味,搭配酸酸的優格剛剛好!

cafe showroom (12)

cafe showroom (13)  

藍莓奶酪,忘記叫大頭讓我吃一口了!

cafe showroom (8)  

大頭點的茶~~ 我不知道他點甚麼~~~ 我們一直顧著聊天......... 茶具手感很好,很溫潤。

cafe showroom (9)  

小婷點的蘑菇帕里尼, 不是很大,但很好吃,麵包很酥脆。   小婷不喜歡旁邊的油醋沙拉。

cafe showroom (7)  

感覺非常好的一家咖啡館,外觀超低調,老闆很隨興。我們四個人是陸陸續續的到達,老闆完全沒有看到新進來的人就急著過來點餐,還是我們有招手才拿menu過來,依婷來時我們一直聊天,老闆也沒拿Menu過來,所以她就沒點東西,結帳時老闆也沒說什麼;然後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後來自動坐成兩桌,也沒被制止,總之一整個很free;也沒其他客人,就只有我們,所以非常自在。

cafe showroom (11)  

cafe showroom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62號
電話:02-27601155
營業時間:週一至四11:00-21:00 &
               週五至日11:00~23:00 (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