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 John.JPG  

 介紹完公共空間後,要來介紹我們的房間啦!這次住的是位在三樓的"子之旅",是民宿中最小的一間房,適合帶小baby入住的房型。原本有點擔心房間太小,住起來不舒服,因為從照片上看起來,雙人床有點小,很像日本旅館的小雙人床,不過實際入住後發現完全不是這樣喔! 是很大的雙人床,應該有6*7尺吧!總之,比我們家的床還大。

AKA John (3).JPG  

旁邊這個懶骨頭,一整個超適合坐在上面餵奶的,非常舒服。

AKA John (2).JPG  

雖然空間不會很大,不過也不會太擁擠(好啦,有那麼一點點),住起來不會不舒服。房裡放了小小朋友的玩具,可惜周央央都還不會玩,也有跟親子有關的書籍,哎呀,原本要來看那本副食品的書,結果忘了。

AKA John (7).jpg  

因為訂房時會詢問小朋友的年齡,所以幫我們準備了小嬰兒床,另外還有提供費雪安撫椅和幫寶椅,不過似乎都只有一個,要先預約。

但是因為跟我們一起入住的都是大一點的小孩,只有央央還沒滿一歲,所以安撫椅和幫寶椅我們都可以自由使用,就把在一樓的安撫椅和幫寶椅帶回房間啦!不過央央對安撫以上的玩具似乎不感興趣,不知是心情剛好不佳還是怎樣,一點反應都沒有,放在房裡有點占空間,晚上出去吃飯時就又把它拿回一樓去放。

AKA John (14).JPG  

幫寶椅就還蠻好用的,他現在不喜歡躺著,坐在椅子上可以安靜比較久。

AKA John (15).JPG  

浴室的部分也很讚,提供的是高級摺疊澡盆呢,之前央未出生時有考慮要不要買一個,因為我家浴室很小,但後來覺得用不久就作罷了,沒想到AKA有提供,趕快來體驗看看。提供給爸媽的沐浴乳和洗髮精、潤髮乳也都是不錯的牌子呢!嬰兒用的肥皂,則是可以帶回家的唷!

AKA John (6).jpg  

baby的用品在電視上籃子裡,有濕紙巾、施巴乳液、屁屁膏。還附了手動發電手電筒,大概是怕突然停電吧,也太貼心了。也有吹風機可以使用,就放在浴室裡。另外,洗臉盆旁還有個小蓮蓬頭,是給baby沖屁屁用的吧,感覺很方便呢!

AKA John (5).jpg  

AKA John (4).jpg  

房間裡有許多可愛的掛畫,或是小畫框,很用心在裝飾呢。

隔天退房下樓時,看到二樓的"星之旅",哇,超大間的,幾乎是一整各樓層的空間(扣掉樓梯的部分),適合二大二小入住。也有提供浴缸的房型呢。詳細房型和價位就參考AKA John的BLOG吧!

對了,停車也很方便唷,住民宿最怕停車不如旅館那麼方便,但AKA John巷口就有一整排免費的停車位可以停呢!如果都停滿的話(像我們吃完晚餐9點多回來都沒位置了),稍遠一點的國小旁邊也可以停 (黃線,但很多車停)。

AKA John BLOG: http://maymay2859.pixnet.net/blog/post/9706974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kajohn.tw

延伸閱讀:

【親子住宿】台中- AKA John - 公共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