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inside.JPG  

應該是在FB的新手爸媽勸敗粉絲團看到有媽媽在分享這套英文兒童翻翻書,看起來非常的不錯,google了一下,發現其他媽媽的評價也非常好。而且淘寶上就有便宜品質又不差的賣家,因此就拜託小米幫我詢價啦!原本只是想問一下另一位朋友要不要一起買,他們家也有小小孩,但後來發現其實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孩,像look inside系列比較適合3歲以上小孩,see inside 系列就更深了,甚至到國小高年級都還適合,詢問公司同事後,發現大家也還蠻有興趣的,因此就在FB上開團購活動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FB上開淘寶團購。其實我不會買淘寶,要拜託小米幫忙,所以不好意思搞得太多太複雜,因此只挑了一些家裡有小孩,然後比較熟的朋友參加。沒想到反應還蠻熱烈的,最後總共拍了4套look+see inside系列(每套21本)和8套 look inside系列 (每套10本)。中間在天津的小倩也主動幫忙詢價,最後賣家給我們的價錢是:look+see inside系列 一套740人民幣、look inside系列 一套350人民幣(原價分別是:778 和 380),不過這價錢只包郵到上海,上海到台灣的部分要自己找貨運公司,所以最後還是請淘寶大師小米出馬啦!

最後加上國際運費和手續費等,還是比現在網路上開的團購團都還便宜呢!

本次團購大成功~~~

淘寶賣家:http://ppt.cc/K4QO

時間紀錄:

4/20 開團

4/23 20:00 截止訂購

4/24 22:00 淘寶拍下

5/8   收到貨品

 

小麻豆開心合照

2014-05-08 21.4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