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寶收涎 (1).jpg

不知不覺就已經四個月了呢!四個月的重頭戲就是收涎啦~~~上網一查發現現在好多人在賣收涎餅乾喔,然後價格是一家比一家貴!!稍微看了一下網友整理的文章後訂了"辛蒂庫奇"的收涎餅乾,因為價格比較適中,但只訂一組的價錢無法免運,因此訂了兩組配好的公版,圖案也都蠻可愛的,好不好吃不是重點 (但實際吃到後覺得還蠻好吃的)。

包裝還滿仔細的,上下兩層,各6格,每個餅乾又獨立包裝,附紅線條跟收涎的吉祥話可以參考,愛心組合款有13片餅乾 ,所以有一片有獨立紙盒包裝。

因為滿4個月的日子很接近母親節,因此就決定母親節聚餐後順便收涎啦!今年聚餐地點在頭份怡明茶園,小巧可愛的地方,我們前一周還先去探路,附近是"頭份後花園",有個有名的楓香步道,原本想順便看桐花,但是都沒有看到~~ 天氣又很熱!

餐點分量還蠻足的,每一道菜都很大一份,不過原本期待會有"茶"的特色料理,但是沒有,有點小失望,只是一般的台菜而已。甜點原本以為會是蛋糕或是奶酪之類的,結果是糕餅,最後竟然沒有水果,感覺少了甚麼(雖然事先傳來的菜單本來就沒寫有水果)。

允寶收涎 (2).jpg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收涎啦!今天用的是可愛的小雞組合收涎餅乾,因為允寶是屬雞的嘛!雖然是公版組合,但是其中一片餅乾可以寫字、一片可以寫日期,訂購時註明就可以囉!

允寶收涎 (5).JPG

收涎中~~ 希望允寶健康、平安、聰明、.........  好好長大!

允寶收涎 (3).jpg

因為訂了兩組餅乾,所以也事先約了同事一起來幫允寶收涎 (日期應該是5/14才對),地點選在竹北的異人館,餐廳還蠻大的,原本擔心我們會吵到其他客人,不過還好桌與桌之間的間隔還蠻大的!今天用的是另一組愛心公版收涎餅乾,除了寫字之外,還有一片是可以選擇星座唷!

允寶收涎 (6).JPG

有鑑於12片餅乾串成一串實在太長了,這次分成兩串,掛起來的感覺比較OK。 (好喜歡這張照片,是Hebe拍的嗎?)

允寶收涎 (7).JPG

先來個大合照! 果然拍照還是要交給專業的Hebe才行!對焦只對到前面,後面有點糊 (對不起大家)。

允寶收涎 (8).JPG

非常感謝大家特別來玩,難得這麼多人的聚會,而且好多小孩呀~~ 感覺HuHu一下子長大好多,咩整個變成小美女,齊齊是班花吧!

央央跟皮皮滿場跑~ 小朋友們有餅乾吃最開心~

允寶收涎 (9).JPG

開始收涎囉~~ 允寶一路都很淡定,一直到最後一為 Hsun 阿姨,因為太多人,搞太久終於受不了了,才小小唉了一下!

允寶收涎 (4).jpg

滿四個月的允寶感覺越來越穩定囉!喜歡人家跟他玩/對著他說話就會開心的笑,有時候他自己躺一躺不開心,開始扭動跟哭哭時,其實不用抱起來,只要跟他說話,他就開心了,也會嗚嗚嗚的回應呢!

允寶收涎 (10).JPG

辛蒂庫奇官網:http://www.cindycookie.com.tw/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官網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