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來到一歲10個月啦~~ 體重大約是12.5kg,身高~~沒量,可能80多公分。

最近變得越來越可愛了,進入瘋狂模仿期,央央做甚麼就會跟著做~也會表達自己的喜好,"不要"或是"好"都會說,不是一昧地說不要。

很愛音效書,跟佩佩豬的磁鐵書,還有拉拉書,但是不太會控制力氣,很容易把機關弄壞,也喜歡lulu的操作書,有一本吃東西主題的,最後一頁是lulu吃義大利麵,麵條是棉線做的,允寶每次翻到這頁也會低頭下去"吃麵麵"。

開始想要學央央直接在馬桶尿尿,會自己把尿布脫掉,然後一直說"尿尿"、"尿尿",但其實當下沒有要尿,因為當下也很難讓他穿上尿布,就指引它去坐IKEA的小尿桶,但是他也只是坐在上面而已,或是玩來玩去,某次真的有尿了一點在小馬桶,但是之後尿了更多在地上 XD。

一歲斷奶之後就什麼奶都不喝,配方奶、鮮奶都是,裝在水杯裡也不要,但是這幾天突然自己說要喝鮮奶,走到冰箱那一直說:"奶~"、奶~",要我倒鮮奶給他喝。(灑花~~~)

還是很怕機器人,但是又愛去按~,按了之後就會躲到我後面或是要抱抱。昨天我讓機器人去掃房間(房門關住),允寶發現房間裡有機器人的聲音,一直要我去看,自己把門打開之後就後退,一直指著房間裡面,我故意站著不動裝傻,他竟然把我往前推~~  XD  要我去看。

每次去公園或是國小玩,都會要吊單槓,可以雙手抓住後撐個10秒,超厲害!也很會攀爬~ 完全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