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說"不要"、"不要" 了 !  爸爸、媽媽、抱抱(搭配雙手舉高),都講得很標準,也會模仿我們講的單音。

睡覺不用媽媽ㄋㄟㄋㄟ,改摸自己的雞雞 

攀爬能力超強,直接從椅背爬到餐桌上,也會爬雙層床的樓梯。

牙齒數量大爆發,長出第九顆左上的小臼齒之後,接這下面、右邊也漸漸有其他牙齒冒出來了!

因為一回家就要去按機器人,所以我們把機器人所在浴室,但是他發現央央會去鞋櫃那拿"鑰匙" (其實是10元) 開門,某次發現門又被鎖住後,自己跑去鞋櫃那拿了一串鑰匙想要開浴室門。

會鎖房間門,也會自己開門,所以整個關不住了~~  XD

開始會不用吸管,直接喝水,有時候還不要吸管杯,只要一般杯子。

大概是八月某天開始不要跟阿光睡,也要一起來跟媽媽睡,所以就讓他睡在我跟央央中間,但是央央不要允寶卡在中間,說也要跟我黏緊緊睡,只好我睡中間,他們一人睡一邊,這樣總可以了吧!不過事情當然不是這樣,小孩是無法預測的,允寶堅持要卡在我跟央央中間,所以每次睡覺時間就是一場混仗。

8/27雙層床來了之後,每天很開心地爬上爬下,睡覺也是搞不清楚他到底要怎樣,最後只好叫阿光把他帶走,兩個人去中間房間採用哭哭睡覺法。

每天都有各種跌倒、撞到......

起床有起床氣,要抱抱,不然就大哭,有時還會指定要媽媽站在哪裡,不能坐下,也不能走到其他地方。

聽到音樂會跳舞,很開心、拍手等~~~

雙層床來了之後變成我跟央央睡雙層床的上下舖,阿光跟允寶睡中間房間的雙人床。

越來越會說話了,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