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cafe

5/1 勞動節安親班放假,所以要自己去接小孩下課,難得下午不用去安親,就來個久違的下午茶吧! 天氣超熱,就先去吃個冰吧~~

原本想去吃新竹國小附近的桑葚冰,沒想到竟然不見了~~ 我應該沒記錯位置才對呀!! (後來發現桑葚冰搬到青草湖附近去了),還好新發現了附近一家綿綿冰,店內看起來還蠻乾淨、明亮的,就進去了,結果挖到寶啦~~ 價格便宜、口味眾多,味道又好! 一球綿綿冰25元、三球綿綿冰60元,比一般冰淇淋划算多了!除了綿綿冰外,也有其他冰品,價格也算實惠。

吃完綿綿冰,就好久沒去的casa cafe 吃個千層蛋糕吧!大概也快一年沒去了,好想念千層,但沒想到才3:00,千層都賣光了,只剩其他蛋糕,點了一個斯巴克乳酪(黑糖麻糬),跟巧克力香蕉戚風,沒想到這兩個蛋糕也都很好吃耶!

吃完下午茶,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小馬克海南雞飯當晚餐。

斜角綿綿冰

原本在香山的艷麗搬到南大路了,空間變得很大,不過餐點也變貴些,因為央央說要吃麵,但是又不能點辣的,只好點牛肉丸湯麵,結果看起來好空虛呀 (之前都是吃叻沙鍋)~~,央央竟然不吃牛肉丸!可惡,早知道就不理你,點飯來吃了。看到其他人點的巴東牛肉飯或是薑黃雞腿飯,現在用套餐形式供應看起來豐盛很多呀~~~ 

艷麗南洋料理

光復路馬偕對面的cama cafe 味道不錯,早上上班前蠻常去買咖啡的,如果點拿鐵在店內喝的話,就會得到超厲害的可愛拉花!

cama cafe

最近周末都發懶在家裡,繼續這樣下去實在太廢,上周想說至少出去吃個東西,原本想去吃金福越式料理,結果太晚去,時間已快到下午休息時間,便改吃旁邊的小稻甜,必吃烤雞/唐揚雞沙拉,因為有小孩所以這次點了唐揚雞鬆餅,吃完之後感覺不太足夠,又加點了厚切炸豬排三明治!

小稻甜

隔一周看準了金福越式料理的開門時間,去吃了金福料理~~ 央央很喜歡越式生春捲,允寶吃央央不吃的排骨,牛肉河粉大家都很愛,允寶把湯都喝光光,超厲害!免費的泰奶和鹽漬檸檬汁好喝!

金福越式料理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