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基隆 (21).JPG

近幾年來基隆越來越多不錯的餐廳和有自己風格的咖啡館。每年過年回基隆都會跟圓圓約聚餐,吃吃基隆美食,這次也是早早就約好啦~~ 因為是很熱門的咖啡店,而且不能預約,所以我們就約12點一開門的時間。不知怎麼的我一直以為這家店也有賣鹹食,一直到要見面的前幾天,想說來看一下到底店在哪裡時,才發現他是一家咖啡、甜點店,沒有鹹食。 ^^"

因此就提早出發去廟口吃個好久沒吃的鼎邊銼啦! 原本以為現在物價漲很多,一晚可能要70元(以前吃的時候是50元),沒想到比預期的便宜,只要60元,滷肉飯一碗是20元。味道沒變,還是很好吃!(允寶表情也太好笑)

初三:基隆 (1).JPG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千層蛋糕店~~~~  因為我們人沒到齊,但內用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所以雖然有位置,我們還是先在外面等待。除了千層蛋糕之外,他們的干貝酥、鳳梨酥、鳳凰酥還有玫瑰酥都是基隆有名的伴手禮,服務人員很親切,老闆很大方的一樓一直有試吃,干貝酥很特別,裡面餡料豐富,但有點辣、價格也較高,單買一顆要120元,我後來買了一盒玫瑰酥,長得像大甲芋頭酥,是紫色的外皮,玫瑰內餡和藍莓果乾,很特別也好吃。

初三:基隆 (5).JPG

千層蛋糕們,價格單片是190元。(草莓的是200元),現在千層(蛋糕)都好貴阿~~~

初三:基隆 (4).JPG

綜合水果千層,上桌前還淋上了藍莓果醬,份量也稍大,應該是10吋的切片。千層皮和奶油、水果結合得很好,很清爽好吃!

初三:基隆 (9).JPG

草莓千層~~~~ 草莓不管怎樣就是好吃!裡面新鮮草莓有三層~~

初三:基隆 (10).JPG

提拉米蘇千層~~   也好吃~~

初三:基隆 (22).JPG

抹茶千層,不吃抹茶的我就沒吃啦~~

初三:基隆 (20).JPG

開心~~  咖啡也好好喝~~

初三:基隆 (15).JPG

寶可夢讓小孩乖乖坐在位置上~~是一家不怕吵的店 。感覺因為空間的關係,整間店都是說話聲,我坐在圓圓對面, 雖然它桌子是有比較大,但是我要一直往前傾才聽得清楚圓圓說話~~  所以不用擔心小孩太吵。XD 對了,很貼心的是:有小朋友果汁只要50元!! 不用點貴鬆鬆的非茶/咖啡飲料給小孩,去咖啡館要點果汁給小孩喝都覺得很浪費錢!一杯比我的拿鐵還貴!! (大推小朋友果汁)

初三:基隆 (12).JPG

循環站的地下道~~  小時候來市區必走~~ 現在變得好亮。 這天超冷,風超大~ 過馬路的時候傘骨整個被風吹歪,超級誇張,後來就寧可淋一下雨,也不開傘。

(央央躲在我後面)

初三:基隆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