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2024跨年演唱會.jpg

長草許久的 Blog 又開張啦~~~

五月天搶票心路歷程又來了~~~   搶到票也煩惱 (被踢飛  XD)!

1. 因為去年拋下央央和允寶,我和阿光自己去跨年演唱會 (去年記錄在這裡)。

2. 就在五月天宣布今年跨年演唱會場次後的某天晚上央央突然說起也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因為我們每天睡覺都會聽五月天的歌),我跟他說應該可以,今年是在台中,那我就來搶票。而且今年有親子區,真的是無比貼心。

11/18 (六) 剛好是國小運動會,只好派阿光負責去錄影,我留在家裡搶票;第一目標是親子區,但是對於要買哪一天還是很猶豫,因為跨年場票好貴,一次要噴四張太傷;因此想說那就12/30,後來發現沒有這一天(耍笨)。然後搜尋台中的住宿,12/31 的住宿不要一萬也要8000的!實在是太失血,便又決定那搶1/6的好了,還先上booking 訂了住宿! 結果又發現1/10-11是期末考!!我們每次都是當週末才在複習的,提前複習不是很保險。 所以一直到開賣前一刻我還在猶豫到底要搶哪一天~~  救命!!  緊張加緊張!

9:30 親子區開賣,親子區就只有搖滾區的某一塊,跟看台區的某一小塊,可想而知位置非常少,點進去之後還要趕緊找到要買幾人套票,讓我整個手忙腳亂!然後拓元的那個防機器人的驗證碼英文字也太難認!果然就是沒搶到!

接下來是10:00 玉山卡友區,因為剛剛親子區稍一慢就沒票,這次點進購票區後完全沒時間多想,看到搖滾區就給他點下去!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這次先複製了信用卡號,可以直接貼上,然後很順利地搶到了! 

搶到之後想想才發現,不對!搖滾區大家站著比坐著時間多,前面的人一站起來央央大概就什麼都看不到了,更不用說允寶!距離11:00 全區開放售票還有1小時,先趕去國小運動會,剛好趕上央央趣味競賽,但是我竟然沒按到錄影鍵,還好阿光有錄到!

10:45 又趕回家,想說來搶搶看台區,研究了一陣決定搶2280的區域。時間一到立碼點進去,但是找到2280的區域再點進去就慢了幾秒鐘,果然就是失敗了~~~

最後機會14:00 清票後重新開放。這次用電腦和平板一起,一個準備按一般購票,另一個搶親子區(因為覺得票很少搶到機會不高),結果感覺同個帳號開兩個裝置會互相影響的樣子,因為我以為我搶到親子區,結果還是搖滾區!(大傻眼),但是因為"沉沒成本"因素作祟,還是刷卡付款了~~,想說反正票應該很好賣!

票是很好賣沒錯,但是賣票很麻煩啊~~  希望先讓給認識的人或朋友的朋友,沒想到1/1的票不太受青睞,根據我在五月天賣/換票區的觀察,大家最喜歡的還是12/31跨年場,再來是隔天周日放假的1/6週六場。原本希望可以直接一次賣四張,這樣之後我直接給取票號,對方自己去7-11取票就好,但是依婷的朋友只需要兩張,這就有點麻煩! 因為她們好像很想要的樣子,所以就答應了,另兩張就po上網賣,然後拜託依婷幫我台中面交。昨天11點多po完文我就睡了,早上起來果然收到很多訊息,因為不想賣給黃牛,想要找個看起來真的想要票的五迷,其實也蠻難的 (讓我意識到這種時候如果臉書生活貼文都沒公開好像也不太好[就是我本人] XD),先選了感覺態度比較客氣,至少有寫"妳好"跟"謝謝"的人,然後看一下他的臉書貼文跟註冊時間,先聯繫了其中一位,臉書看起來有比較多生活貼文,且也比較早私訊詢問,也蠻有禮貌的人。

但就在剛剛,小虎跟我說他姐可以4張都要!!可惡,你慢了一步。

因為覺得帶允寶去很浪費錢,而且怕他看不到或是中間撐不下去會喊無聊想回家,但又無法把他一人丟給阿嬤,覺得這樣太可憐。 如果只有我跟央央去好像又沒那麼有趣,又不是聽演奏會。雖然po了換票,想用四張搖滾區補差價換看台區,但是目前無人青睞。

所以又想是不是就算了,今年就不要去了,也省一筆!但是我有預感果明年還辦的話,應該會在高雄,又更遙遠了~~~

內心無限拉扯中~~  讓我再掙扎一下。

最後,有預感會加開12/30的場次。

-----------------------------------  後續  ------------------------------

1. 今年沒有加場~~~

2. 3280的票,最後問到第三位才順利交易。因為怕跑票,所以先匯了一半的錢當訂金,之後面交時再付款。(我真的不是詐騙呀~~) 昨天(12/17)  下午依停順利幫我面交啦~~他們剛好選在一個超豪華氣派的警察局前面交,超好笑!

2023跨年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演唱會】,搶票心路歷程又來了

3. 我自己的玉山搖滾區3880的票,果然沒找到看台區的人交換,只好售出兩張啦!因為看到五月天演唱會換/售票社團裡有超多詐騙!有好心五迷整理了名單,我好奇點進去看,竟然超長一串!!所以大家呼籲最好面交,不要先匯款,我就想說那等可以取票之後再來po文好了!這次也很順利的問到一位超資深的五迷,我原本想說選住新竹的人面交比較方便,但因為看到她的頭像是一家四口的合照(雖然她住在台北),感覺是有能力的社會人,想說還是選這種比較好,因此就先回覆她的訊息。結果真的超幸運的,他們一家特別從台北下來,兒子剛好跟央央同年出生的!也太巧,然後妹妹好可愛呀~~~

2023跨年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演唱會】,搶票心路歷程又來了

原本約在一家旁邊有小停車場的7-11,想說他們開車來這樣比較方便。後來突然想到 Snoopy 主題的7-11,難得來新竹,順便來看一下可愛的Snoopy 7-11,因為不知道她小孩現在是多大,是不是也有在玩寶可夢,所以我沒有先說這家7-11還有寶可夢機台,但他們好聰明阿~  有記得帶寶可夢卡出門,所以我們面交之後就在旁邊聊天等"二位哥哥"打寶可夢!  

2023跨年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演唱會】,搶票心路歷程又來了

五月天2024跨年演唱會_座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