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年初開始到年尾總共規劃了3個德國的行程,首先是五月Kimi的蜜月旅行,接著是我自己10月的德國行,然後是小灝12月的德國蜜月(明天就要出發啦)。一整個超high,感覺一整年都在玩的樣子;很多人覺得規劃行程很累、要找很多資料、很多繁瑣的細節要注意等等,我卻覺得做這些事很有趣,雖然要花很多時間,但是就像自己要去玩一樣,心情也會跟著很高興。

所以,昨天跟小灝確定了最後所有的行程之後,突然空虛了起來,所以我又開始想明年要去哪玩啦!6月、7月大停機,不趁機出去玩個2星期實在太浪費啦!前幾天有考慮要去近一點的日本,或是關島、帛流之類的,可是難得大停機2個月,當然是要請長假去歐洲啦,台灣周圍的國家,平常請個3天假+週末就能去了!雖然很想再去德國(還有很多地方都還沒去),但是如果跟大家說我明年又要去德國玩,首先我媽媽應該會先昏倒吧!妳到底是要去幾次才夠啊?每年都去!所以決定先往德國周圍的國家發展,就決定是捷克跟奧地利了!

耶!我又要開始找資料規劃行程了,捷克對我來說是個超不熟的國家,捷克文有看沒有懂,地名看起來超陌生,跟法國的地名有得比,英文好像不太通(不過我自己英文也不通),希望德文會比英文通一點,非常有挑戰性;奧地利就好一點啦,德文通,所以地名也很有親切感,而且我已經想好要去哪啦!當然不免俗的要去一下維也納、然後是奧地利湖區、說不定還可以去一下德國的國王湖,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