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心生魚片 (4)  

Day4 - 喫茶 いのん早餐鴨川畔 - 晴明神社 - Le Petit Mec 買麵包 - 三条會商店街 - 魚心河原町店超大生魚片握壽司 (小婷、大頭去伏見稻荷神社) - 到大阪 (宿:Hotel Shinsaibashi Lion's rock)

交通:京都巴士一日卷 500日圓

買完麵包之後搭公車到德川家康的二条城,沒想到二条城的門票要700日圓,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啦! 之後散步到三条會商店街,下午商店街沒有很熱鬧,我們就隨便走走逛逛,發現一家以貓咪為主題店新開幕店家,裡面很多可愛的貓咪畫作和陶器等等,不過價格也高得可怕,所以只買了兩張明信片,給小婷和大頭當紀念禮物。 粉彩的畫風,我可愛呀,店主人很親且的看到我們在門口拍照,還出來幫我們拍合照呢!

貓咪店 (1) 貓咪店 (2)  

接下來繼續搭公車回到三条河原町,去吃超大生魚片握壽司 - 魚心囉! 這家店就在有名的"六曜社"附近而近,差幾步路吧!離之前介紹的Natural Kitchen 105圓雜貨屋也很近,都在同一條街上!不過我竟然只拍櫥窗,忘記拍店門口了!

魚心生魚片 (1)  

下午2、3點已經雇了用餐時間,我們坐在吧台,看不懂日文菜單,阿姨看我們一副呆樣,很聰明地拿了有圖片的英文菜單給我們,但是總覺得菜色少好多。

魚心生魚片 (2)  

亂點了一些,一定要吃的有 - 鮭魚、甜蝦、花枝和干貝 (結果來得跟們想得不一樣的貝類 XD),分量真的超超超大的! (為何照片看起來如此小?)那鮭魚超厚的,而且還有兩片,幾乎都看不到飯了! 下面那盤是明太子花枝,我超愛!

魚心生魚片 (5) 

甜蝦軍艦壽司,一個上面有三尾,蝦頭也很甜美,可惜我不會吃,都進阿光肚子了! (為什麼照片看起來都這麼小啦?其實很大一個的說)

魚心生魚片 (6) 

這個是章魚腳嗎?應該是我們看圖片亂點的~~~ 跟花枝有點重複啦!

魚心生魚片 (8) 

這個就是甚麼"扇貝"的握壽司,其實我們是想吃干貝呀!這個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有點難咬斷,我們都覺得沒有很愛,但偏偏他又很貴呀,一個要320日圓,所以兩個就是640日圓呀!

魚心生魚片 (9)  

 然後我還點了一碗味增湯,一碗要320日圓,我還想說也太貴了吧!不過上來實令我嚇一跳,因為連味增湯也好大一碗,裡面有一整塊的魚頭!料多實在,難怪比較貴! 算是合理的價格啦!

魚心生魚片 (7)  

這一餐總共吃了3020日圓,我們有點到很便宜的兩個160圓的握壽司,也有點到很貴的 (那個扇貝),如果會日文的話,應該都可以點便宜的來吃就好了,會很划算! 對了,我看旁邊的日本人都是點1000圓左右的套餐,感覺也很划算!

 結論是,還是吃迴轉壽司比較可以吃到自己想要吃的呀!

 

ぐるなび - 魚心 河原町店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三条下ル山崎町238 京都あじびる河原町ビル1F
官網:
http://r.gnavi.co.jp/k121904/

因為離會合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就到對面的百貨公司逛逛,下面的樓層是Loft文具店,在這逛了好久,我買了一個"空氣動力學"剪刀,其實不知道厲害的地方在哪?但好像可以用來剪膠帶,不會殘膠;阿光買了"消失筆",寫錯字用尾端的橡皮摩擦字就會消失,因為那特別的墨水在溫度高於60度就會變成透明的!非常適合容易寫錯字的阿光使用! 他用得很開心,說早知道直接買一盒彩色的回來! 也可以用在拼布上,當作記號筆使用唷,熨斗一燙線就會不見了!

Lo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