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8 父親節禮物  

阿光的皮夾是2008年我去德國遊學買回來給他的禮物,經過了4年多,皮夾已經快分解了,阿光塞超多東西在皮夾裡的,整個皮夾超鼓!我原本是打算等他今年生日時再買個新皮夾送他當生日禮物,但我看他的舊皮夾似乎是等不到11月了。7/29圓圓來新竹看我時我們一起去逛了巨城,想說8/8寶寶應該已經出生了吧,就當作阿光的第一份父親節禮物好囉! 沒想到8/8時我還在醫院催生中,寶寶還在肚子裡不出來,禮物只好先拿出來送阿光啦!

選皮夾的重點是 - 短夾、要有很多放卡片的地方、要有放照片的地方(但不能太明顯)、要有放零錢的地方。去到百貨公司,隨便找了一家專櫃,請小姐介紹一下,比較了幾款,覺得價錢可以接受就買了,非常的迅速。

102.8.8 父親節禮物  

新舊皮夾比一比,就皮夾超鼓的啦,而且logo的地方已經破了!

102.8.8 父親節禮物  

阿光很開心的馬上啟用新皮夾,搬完家後馬上鼓了起來!

102.8.8 父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