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早餐 (2).JPG    

這次特別訂了朝食二回、夕食一回的方案,另外飯店也贈送了飲料卷,就來介紹一下飯店的用餐環境和餐點囉!

首先是晚餐的部分,總共有四家餐廳可以選擇;洋食- ブルーラグーン七福-和食‧琉球料理美之濱-燒肉飲茶、廣東料理-マンダリンコート,都是吃到飽。首先排除的當然是廣東料理啦!再來是洋食;雖然燒肉吃到飽很吸引我們,但是看他餐廳的環境室內部分看起來就像我們的海產店那種廉價圓桌、露天的區域又很熱,而且煙一大堆,考慮到帶小小孩還要自己烤肉,又有一堆煙霧,就卻步了,最後我們選擇的是:七福-和食‧琉球料理

飯店官網餐廳介紹:http://www.rizzan.co.jp/restaurant/index.html

自助晚餐餐廳.JPG  

七福的位置跟我們房間是同一棟的建築,所以搭電梯至二樓,轉個彎就到了。

七福晚餐 (1).JPG  

有靠窗的位置可以欣賞海景,但我們被帶到不是靠窗的位置。

七福晚餐 (5).jpg  

央央玩水後累得睡著了,剛好讓我們可以好好用餐。

七福晚餐 (6).JPG  

餐點種類大概有20~30種吧,都還蠻好吃的。不過甜點、水果和飲料種類有點少,飲料竟然只有茶包和冰水,果汁和咖啡是要另外付費的!!

七福晚餐 (3).jpg

不過餐點真的還不錯,拿了好幾輪,而且餐盤是六格式的,不同食物裝在不同的格子裡,不只好看,也可以避免味道混雜,我覺得這點真的非常的不錯,大加分。味增湯有兩種,紅味增和白味增,都好喝,不會鹹到無法入口,飲料完全不合我意,只好狂喝味增湯。

七福晚餐 (4).jpg  

另外有一區是涮涮鍋,有牛肉和豬肉,自助式的涮肉,這也還不錯吃。

七福晚餐 (2).jpg  

--------------------------------------------------------------------------------------------------------------

早餐餐廳有日式和西式兩種。

隔天早上我們選的是西式早餐,餐廳在北側(我們住南側),出電梯後跟著指示走了超長一段彎曲的走廊才抵達。路途發現上篇提到的"雜貨店",還有一個小小幼兒遊戲區,後來我有帶央央去玩,但是裡面好熱,只有一個快壞掉的中古冷氣,一點都不涼,然後我那時急著帶央央過去,忘記帶相機了,所以沒有遊戲室的照片。

吃早餐的餐廳門口

西式早餐 (1).JPG

室內空間很大,也有戶外區,可以看著藍天和大海用餐,但是這種時節,外面很熱,還是坐裡面吹冷氣好,離食物也較近。

西式早餐 (6).jpg  

食物種類也是很多,我沒有認真拍照,還有一區是麵包區,麵包好多種喔,另外飲料也很多可以選擇,比昨天晚餐好多啦!

西式早餐 (5).jpg  

跟餐廳有關的照片只有上面那樣,只好放些央央的照片來充數。 要邊顧小孩邊吃飯真的無法好好吃呀~~~ 看看爸爸無奈的臉就知道。

西式早餐 (7).jpg  

來些正常的~

西式早餐 (3).JPG

西式早餐 (4).JPG  

--------------------------------------------------------------------------------------------------------------

第三天的早餐就試試日式餐廳啦,其實就是晚餐的七福。

因為這天阿光要去真榮田岬浮潛,8:15就要集合出發,因此我們七點多就來吃早餐啦,央央還沒睡醒,剛好可以讓我們好好用餐。

 七福早餐 (3).JPG  

早餐就有免費的果汁、牛奶、咖啡可以任意喝了,食物種類也不少,但我喜歡的菜色不多。覺得晚餐較合我的味口;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

有阿光愛的納豆和溫泉蛋。

七福早餐 (1).jpg

吃到一半央央就醒了,趕緊張羅一些食物給他;覺得最棒的是有央央愛吃的花椰菜! 還會想餵媽媽吃。

七福早餐 (2).jpg  

-------------------------------------------------------------------------------------------------------------

除了正餐之外,飯店還送了飲料卷。 有下午和晚上兩個時段可以去喝飲料,兩個時段是不同的地方提供飲料。我們選了晚上的時段,在Coral View酒吧

調酒 (1).JPG

Menu上有很多調酒可以選擇喔,免費飲料的部分是有一自助餐檯,一切自取,好像也有酒可以拿,但我們只喝果汁。

調酒 (4).JPG  

不過酒吧內是不禁菸的,所以我們只好坐在室外的陽台,下方就是泳池,晚上的泳池還有草裙舞表演哩,燈光也很夢幻!

調酒 (2).jpg   

去海洋博公園玩了一天的央央,呈現呆滯狀的躺在推車裡。

調酒 (3).JPG  

總之餐點種類還蠻多元的,味道也不錯,餐廳都有提供兒童餐椅和餐具。不過帶著想想還實在很難好好用餐呀~~

另外飯店頂樓有露天浴池可以去泡湯,但是我們實在沒力氣去~~有點可惜。

官網:http://www.rizzan.co.jp/traditional_chinese/index.html

延伸閱讀: 【親子自駕游沖繩】北部海濱飯店 - 恩納 Rizzan Sea-Park Hotel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