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1).jpg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七街一段290號(隔壁空地是專屬停車場,約有5~6台車的空位)

電話:03 550 5290

營業時間:11:30~20:30 (周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ucou.gourmande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13).JPG 

雅玲終於從美國回來了,原本說只去幾個月,結果去了一整年才回來!好久不見當然要來個午餐+下午茶啦!午餐先去了近期我覺得CP值最高的早午餐"蜻蜓咖啡"享用,下午茶原本要去嘉豐五路的 Bisou Bisou Pâtisserie café ,沒想到停好車之後才發現它公休!!我查粉絲頁時,沒看到他這天公休呀,好失望!  還好想起很久之前的口袋名單 -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上次也是跟雅玲一家在竹北用完午餐後想過去吃甜點,結果沒位置而作罷! (真是太可怕了,已經隔了一年以上了),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地吃到啦!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漂亮的甜點櫃,有幾個面窗的高腳椅座位,右手邊這面牆上掛著藍帶廚師服,後面狹長型的區塊是內用區。(首圖)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16).JPG 

冷藏甜點價位在95~195元間 (今日品項:95元是蘋果乳酪塔,180元是生巧克力黑森林),現在當季的草莓塔是125元。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9).JPG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10).JPG 

常溫蛋糕(小點心)的話,價格在 35~78元間,有布朗尼(35元)、佛羅倫汀杏仁餅乾(45元)、瑪德蓮(45元)、金磚(45元)、達克瓦茲(45元)、馬卡龍(60元)、可麗露(55元)、檸檬蛋糕(78元)。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11).JPG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12).JPG 

Menu 如下,蛋糕種類非常多,但是不是每個種類每天都會有,以現場品項為主。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4).JPG 

也有鹹派唷! 田園鹹派 120元、鮭魚鹹派180元。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6).JPG 

內用限定的舒芙蕾 (起司 190元、覆盆莓 180元),不過需要先預訂才有。 還有香草烤布蕾 100元。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7).JPG 

飲品的部分有各種茶類與咖啡,茶品價格在160~180元,咖啡的話,美式120元、拿鐵140元、卡布135元。冷熱飲同價。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5).JPG 

介紹了這麼多,我們今天到底點了甚麼呢? 噹噹~ 是下午茶套餐!(限定週二至週五 12:00~17:00);因為沒有很愛馬卡龍,所以點的是B餐 (265元),120元塔類甜點一款+45元常溫蛋糕一款+美式咖啡一杯。

A餐價格為320元,比B餐多了單餡馬卡龍一個。

甜點、飲品,都可補差價更換單價較高的品項。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3).JPG 

使用的是石板來盛裝甜點,好特別唷,不用另外盤飾就可加分許多。 我選的草莓塔與可麗露的組合。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14).JPG 

雅玲的草莓塔與烏龍茶瑪德蓮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15).JPG 

草莓塔非常精緻,底下的塔皮內側還有一層巧克力,除了增加口感之外,我想應該也可以避免塔皮與濕潤的卡士達醬接觸後變軟,影響口感。香草卡士達醬非常美味,可以看到一粒粒的香草籽,上層鋪上焦糖核果之後再擺上新鮮草莓,然後撒上糖粉。 每顆草莓都很鮮甜,整個塔吃起來口感豐富,也非常美味!

IMG_0218.JPG 

飲品的部分我是選拿鐵,雅玲選卡布,咖啡非常順口好喝,雅玲稱讚不已。 不過照片上看不出來的是,卡布用的杯子比拿鐵的小一號唷!雖然拿鐵貴五元,但是感覺選拿鐵比較划算。

嗨,貪吃鬼法式點心 (2).jpg 

以上,與大家分享! (我忘記拍外觀了)  還有所有價格都要加10%的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