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忌廉 (1).JPG

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16號
電話:(04)2329-6652
營業時間:11:30-22:00 (周三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creamandsugar.tw/
只收現金、有wifi、無服務費、內用限定1.5hr

甜忌廉 (7).JPG

此次高雄(喝喜酒)台中(看恐龍) 之吃甜點之旅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下午,看完恐龍展後不知要去哪,跳上回程公車,想說去大遠百逛逛好了,沒想到不小心沒下車就一路來到市政府,附近只有愛買,就進去隨便找家平價的牛排屋吃午餐,此時央央已經睡死。 午餐完離火車時間還有幾個小時,不死心地開始用google map查附近下午茶咖啡廳,最後被華麗蛋糕吸引,走了一公里的路來到甜忌廉,導致時間有點緊迫,只有大約一小時的時間可以吃蛋糕。 猶豫了許久,決定直接點雙人午茶套餐。

閨密雙人套餐:法式香草烤布蕾一份(單點價180,加40元可升級為內用限定千層酥)、精選小點與手工餅乾兩份、任選花果茶乙壺(熱)、任選NT.150以內甜點兩份。

看起來還蠻豐盛的,結果仔細算算,其實單點比較划算耶! (手工餅乾很一般、精選小點(其實是盤飾) 雖然幫蛋糕加分,但是其實直接吃蛋糕即可)

甜忌廉 (6).JPG

飲料單:咖啡80-120元、冰飲:比較特別的是有港式飲品 - 凍檸茶 (90)、楊枝甘露(130)、香醇奶茶、特調:100-130元、花果茶:100-150元

甜忌廉 (5).JPG

等了好一會兒,藍莓果粒茶先上桌了。然後是手工餅乾,不過是看起來像喜餅裡的那種餅乾兩包(拍照時已把塑膠袋拆掉)、再來是超華麗千層酥,也超好吃!千層很酥脆,卡士達醬很滑順,加上藍莓、草莓等點綴,讓人意猶未竟。

甜忌廉 (8).JPG

甜忌廉 (4).jpg

又等了好一陣子,蛋糕終於來啦!原本想說,蛋糕不是都已經做好擺在蛋糕櫃裡了,為什麼不能趕快送出來(眼看火車時刻一步步逼近),蛋糕上桌時我就了解了,因為不是直接從甜點櫃拿出來放在小盤子上就可上桌,而是要先經過華麗的盤飾才能上桌呀!一切等待都值得了。 首先來看人氣商品流心芒果(140元)

甜忌廉 (9).JPG

妳看看,妳看看,是不是超級漂亮的呀!除了蛋糕之外,還有巧克力冰淇淋等裝飾! (單點蛋糕而不是午茶套餐似乎就沒有盤飾,因此推測這盤飾就是精選小點)

這個人氣蛋糕流心芒果怎麼個流心法呢?看到蛋糕上的"蛋黃"沒? 切下後,濃稠的芒果醬就傾瀉而下,不過美麗的蛋糕也一去不復返啦,實在是很難吃得很漂亮。

甜忌廉 (2).jpg

再來是我選的另一款蛋糕 - 柚柚柚(150元)。由柚子、柳橙果肉組成,清爽美味。 盤飾也有改變,是巧克力片與小蛋糕的結合,搭配杏仁片、新鮮藍莓等。

甜忌廉 (10).JPG

蛋糕與盤飾特寫

甜忌廉 (3).jpg

店面空間不是很大,雖然我們2+1個人坐四人桌,但仍略顯擁擠,桌子一下子就滿了,甜點無處放要趕緊吃完讓服務生把空盤收走,才有地方放iPad。 XD

沒有兒童椅,央央玩剛買的恐龍拼圖。

台中世貿恐龍展 (33).JPG

延伸閱讀:

【廣三SOGO商圈】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 甜點也太美了吧!

我比較愛小梗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