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_room (24).JPG

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地址:81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Tailand, 10330
電話:+66 2 207 4999
官網:http://www.hotelindigo.com/
住宿日期:2016/2/17-2016/2/21 (四晚)

這次曼谷旅行入住的酒店是距離 BTS E2-Phlone Chit (菲隆奇) 約5分鐘路程的英迪格酒店,因為我們是在旅展時沒做太多功課就下訂了,當時選了ezfly的曼谷威航5+1日自由行,DM搭配的酒店有三個,就選了中間價位的Hotel Indigo Bangkok,訂之前只匆匆google了一下,看起來評價不錯,就下訂了,訂完之後才仔細上網看大家的住宿心得。不過住的人似乎不是很多,網誌文章只有幾篇,但評價都不錯,因此就放心了。

實際入住後,本人大為推薦! 早餐無敵豐盛美味,餐廳裝潢也非常棒,雖然桌距間不寬,不過椅子稍大,坐起來蠻舒服的,整體用餐空間感覺很不錯。

如網友所說,是一家非常有設計感的酒店,2015年才開幕的新酒店,因此裝潢都很新穎,非常有設計感,酒店大廳雖不是特別寬敞,但是沙發、擺設等都是經過設計,很像酒吧的感覺,我覺得很溫馨,不會讓人有制式的空曠感。

Indigo_room (5).jpg

電梯指示燈,好有fu~。

Indigo_room (22).JPG

一樓電梯前牆面,很復古。

Indigo_room (23).JPG

我們第一天是入住701房,是酒店正面的房間,面對大馬路。第一天住7樓,有點吵,早上六點就開始聽到馬路的車聲(半夜是還蠻安靜的),害我很早就醒了,因此打電話問櫃台是否可換房間,還好還有空房,第二天我們就換到1701,從7樓升到17樓,雖然是同一個位置,但是高樓層安靜很多。

房間比我預想中得大(似乎是有被升等),King Size的床,雖然床跟枕頭都是偏軟(我本身不喜歡軟床),但是睡起來好舒服,一下子就睡著了(床很難睡的話,即使很累我也無法睡很熟)。

Indigo_room (12).JPG

Indigo_room (11).JPG

床兩邊都有床頭櫃,充電很方便,電燈開關也是兩邊都有,有閱讀燈、大燈、夜燈,非常貼心。

Indigo_room (10).JPG

茶几與小沙發,壁掛電視,寫字桌,桌面空間還算大(插座、保險櫃都藏在掀開式桌面下),寫字桌前是大片落地窗,兩層的電動窗簾,開關在床頭櫃旁。

Indigo_room (9).JPG

Indigo_room (6).jpg

這個鐵皮櫃子裡右邊上層抽屜是各式杯子,有紅酒杯、水杯等,第二格是零食 、左邊打開是冰箱,裡面滿滿的飲料 (當然是要付費的)。

Indigo_room (3).jpg

衣櫃一邊有浴袍、拖鞋、熨斗跟燙衣板,另一邊是空衣架,抽屜裡有洗衣袋跟吹風機

Indigo_room (4).jpg

電視和寫字桌的另一邊是落地窗/門,還有個小陽台。酒店對面好像是美國領事館之類的,所以是一大片綠地,視野很開闊,晚上夜景也不錯。

Indigo_room (15).JPG

Indigo_room (14).JPG

Indigo_room (13).JPG

浴室金碧輝煌,黃金色洗手台跟水龍頭,盥洗用品一應俱全。不知為何礦泉水是放在浴室裡。

淋浴間還蠻大的,不過門縫不是很密合,洗完澡後發現水都從底下縫隙漏到外面了! 還有個缺點是:冷熱水竟然是分開的開關,很難調水溫,不過水壓是蠻夠的,水柱很強。

浴室裡還有體重計!!

Indigo_room (2).jpg

Indigo_room (1).jpg

房間一直都有電,不是插卡取電,因此在外面跑了一天一開門進房間,就有涼爽的冷氣迎面襲來,很舒爽。

隔天入住的1701號房,格局都一樣,只是陽台跟寫字桌位置左右交換,感覺比較好,床就沒有對著落地門。

Indigo_room (18).JPG

Indigo_room (17).JPG

17樓的白天風景 & 夜景

Indigo_room (21).JPG

Indigo_room (20).JPG

Indigo_room (19).JPG

Indigo_room (26).JPG

Indigo_room (25).JPG

美味早餐請見下一篇~~

【曼谷住宿】Hotel Indigo Bangkok英迪格酒店 - 無敵豐盛美味的早餐

延伸閱讀:

泰式按摩】從便宜、平價(Urban Retrea、Montra Health)到高級SPA (Bhawa)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