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館 (2).JPG

端午連假第一天回芎林拜拜,叔叔買了超華麗充氣戲水池,下午就來玩一下啦! (從中午拜拜前就一直很想玩)

第二天值班一整天,晚上睡覺時想說四天至少要有一天出去玩吧!所以第三天就去台中科博館玩啦!之前看同事常帶小孩去玩泡泡,好像很有趣的樣子,央央出生之後雖然很常去台中,但是都沒去科博館,趁這個機會去一下,順便看恐龍。

新竹沒下雨,不過還沒到台中就開始下超大雨,科博館周圍超難停車的,最後停到金典酒店樓下停車場,60元/hr!

如果只去玩泡泡的話,只要進去科學中心,門票only 20元,但是還想要看恐龍的話就要買一般展覽廳的票 100元/人。可免費進入科學中心,或是有太空劇場/立體劇場的票也可以免費進入科學中心。

地下一樓是跟友達光電合作的展場,很多互動遊戲可以玩。我沒認真拍照~ 二樓是台積電的積體電路展示區,三樓是跟太空有關的展區,四樓就是玩泡泡的地方啦! 還有很多科學小遊戲可以玩,在這裡就可以玩很久~

科博館 (4).JPG

就是這個可以把人罩住的大泡泡~~  拉這個要有技巧,不然很容易破掉,來不及拍照!阿光已經抓到技巧了,他說要先慢再快,然後裡面不要站太多人(限定最多2人),不然泡泡很容易因為碰到衣服或包包一下子就破掉。

科博館 (3).JPG

央央對可以發出聲音的東西很有興趣。

科博館 (1).JPG

在這裡玩了很久,後來覺得時間差不多了,要趕快去看恐龍,因為訂了下午四點的餐廳,大概3點就要離開才行,所以最後一般展區主旨看了恐龍,其他都快速走過,有些展區還沒進去逛!

科博館 (5).JPG

這天台中雨超級大的! 

延伸閱讀:

【台中】端午一日小旅行- 叉子餐廳 (2F 改成主題包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