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覺旅行 (13).JPG

味覺旅行小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25號
電話:04-2323 3869 
營業時間:8:00-16:0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goo.gl/Fwfe1w

低消 90元/人 (12歲以下免)、半自助式茶水餐具自取、不收服務費、現金交易、假日用餐2小時、兒童座椅

味覺旅行 (8).JPG

上次端午節連假去科博館+叉子餐廳後(點我),覺得這一日遊行程不錯,因此馬上號召有小孩的同事一起來玩,因此又有了這次台中行啦!有鑑於科博館實在很難停車,我決定乾脆早早出發,來台中吃早餐,就不信這樣還沒車位!而且科博館停車費一天最高120元而已唷!

搜尋了一下科博館附近的早午餐,發現這家味覺旅行小廚房看起來很不錯,就在博館路上,科博館正門右手邊停車場的正對面,超級方便!餐廳座位不多,一周前先打電話去訂了8:30的位置,假日用餐時間限定2小時,10:00前結帳離開還有打折唷!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假日只提供早午餐,價位大概250上下。餐點皆附麵包、沙拉、湯品、配菜、飲品(紅茶或美式咖啡)、甜點,換飲料的話可折價40元。

味覺旅行 (3).JPG

還有黑板上的也可以點,好幾款漢堡類。

味覺旅行 (4).JPG

飲料單 (參考價位:冰/熱 拿鐵 120元) (假日不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唷)

味覺旅行 (6).JPG

餐廳選用的都是新鮮的食材,令人放心。 

味覺旅行 (7).JPG

幫央央點了北鼻套餐,有濃湯、鬆餅、炒蛋、薯塊、甜點跟牛奶。 一份120元。

味覺旅行 (5).JPG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跟甜點(三小杯黑木耳露),之後上了濃湯,也是一人一碗,北鼻套餐的濃湯份量跟一般套餐的一樣大喔,並沒有比較小,而且很貼心地沒有撒黑胡椒。烤得熱熱的麵包好好吃~ 央央一片接一片。今天的湯是南瓜蔬菜(紅蘿蔔)湯,喝得到南瓜纖維,紅蘿蔔是細碎的泥狀,看得到有紅蘿蔔,但是沒有蘿蔔的生味,很好喝。

味覺旅行 (1).jpg

北鼻套餐。六小塊鬆餅,鮮嫩炒蛋、薯塊,央央愛薯條不愛薯塊,所以只吃了一兩個就不吃了,蛋類他也不喜歡,就我跟阿光幫忙解決,鬆餅吃了兩塊,他食量真的很小,其他的就打包(還好我有自備保鮮盒),中午在科博館餓了可以吃。

味覺旅行 (9).JPG

我點燻鮭魚嫩蛋襯奶油乳酪抹醬馬芬麵包-260元。 份量超多,四片燻鮭魚,鋪在厚厚的炒蛋上面,加上馬芬麵包(比較像曼當勞的滿福堡麵包,但更柔軟好吃),吃好飽! 生菜很新鮮,央央也吃了許多。

味覺旅行 (11).JPG

阿光的焗烤香料雞腿襯青醬長棍麵包-260元,也是超大一份,連阿光都說吃得很飽,我們午餐直接就省了。

味覺旅行 (10).JPG

飲料的部分阿光選冰紅茶,我升級為冰拿鐵,拿鐵超大一杯,有漂亮的分層,不錯喝!

味覺旅行 (12).JPG

非常棒的一家小店,以後來科博館都來這兒用餐。 不過沒有給客人的洗手間,央央一來就說要尿尿,擠進廚房的小廁所,洗手也是店家讓出流理臺給我們洗手,感覺不是很方便。不過食物真的很好吃,份量也很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