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旅店 (8).JPG

P&F Hotel 過來旅店

地址: 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01號
電話: 04-2229-6200
官網:http://www.pfhotel.com.tw/about.php
入住日期:2016/7/17 (週日)
房型/價:標準雙人房/1888元 含早餐 (Booking訂房)

有專屬停車場,或是旅館周遭路邊停車格,旅店會吸收停車費用。 退房時間 12:00

過來旅店 (6).JPG

這次來台中想說不用住太好,一般的就可以了,在Booking上看到這家旅館,價位在預算內,綜合評價也不錯,地點也不錯,就下訂了。實際入住後整體感覺也很滿意,下次去台中應該還是會列入優先考慮。

訂的是標準雙人房,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下訂的點之一),這次入住的是303號房,房間內設備簡單,該有的都有,只睡一晚也不要求太多,床頭兩旁都有插座可以充電非常方便。還有加分的是給的是兩床被子,就不用跟阿光互搶棉被啦(通常棉被都會被我搶走就是了)。

過來旅店 (2).JPG

壁掛式的大液晶電視(沒拍到),不過我們沒甚麼時間看電視,因為很晚才入住,洗好澡後就差不多要睡了。浴室很大,沒有乾濕分離有點可惜,吹風機是固定在牆上的那種小達新牌吹風機。

過來旅店 (3).JPG

感謝琦琦送央央的禮物,剛好可以打發他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好好整理行李,不要來亂。

過來旅店 (4).JPG

過來旅店 (5).JPG

早餐在一樓大廳用餐,是很簡單的三明治,有三種口味可選,飲料有豆漿、紅茶跟咖啡吧。雖然是簡單三明治,但是是現做的,還有炒蛋跟生菜,我覺得算很有誠意。(還是我原本的期望太低)

過來旅店 (1).jpg

懷舊電動機台可以玩。

過來旅店 (7).JPG

地點還不錯,離火車站、第四信用合作社不遠,轉角就有洪瑞珍三明治,再往前一個路口有東東芋園。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比之前入住的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高,床跟電視都比較大。

櫃台人員也很親切,房內wifi速度也很快,冷氣很強。

過來旅店 (10).JPG

早上吃完早餐借了腳踏車,去自由路的第一銀行辦印鑑掛失跟帳戶結清,好久沒在台中的馬路上騎腳車了,好懷念。

過來旅店 (9).JPG

延伸閱讀

【親子住宿】【台中】台中公園智選假日飯店

【玩樂】【台中】科博館+叉子餐廳溜滑梯包廂

【台中 科博館】味覺旅行小廚房 - 新鮮美味,份量飽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