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B Hotel (1).JPG

GnB Hotel

地址:부산광역시 중구 흑교로 19(부평동3가)
          19, Heukgyo-ro, Jung-gu, Busan, Korea(Bupyeong-dong 3-ga)
官網:http://www.gnbhotel.com/
入住日期:2016/9/10
房價:3314元/雙人房一晚,不含早餐 (Booking訂房)

GnB Hotel (3).JPG

釜山遊記停頓了好久,終於又開工啦!今天來介紹在南浦洞的住宿 - GnB Hotel。位於札嘎其站3號出口 (或是5號出口,有電梯),約5~10分鐘的路程,離富平洞豬腳街、光復路、札嘎其海鮮市場、釜山塔等都是走路可以到的範圍,走到樂天百貨也OK(就是一個地鐵站的距離)。逛街十分方便,另外附近就有往機場的利木津巴士起點站,回程去機場超方便!

離甘川洞文化村也很近,我們直接在飯店前面叫計程車搭到甘川洞旅客服務中心,車資大概是3000韓幣。

GnB.jpg

從飯店窗戶就可以看到甘川洞文化村跟釜山塔。

GnB Hotel (9).JPG

GnB Hotel (10).JPG

同事住的雙床房,床好大呀!

GnB Hotel (11).JPG

我們住的雙人房(一大床)

GnB Hotel (4).JPG

房間大小適中,比海雲台住的 IBIS大一點點。液晶電視、小冰箱、熱水壺等基本設備都齊全。插座也很多,都是萬用插座,方便旅客使用。

GnB Hotel (6).JPG

吹風機是一般家庭用的那種(下圖桌上左邊的束口袋裡),不是固定在浴室裡的小吹風機,加分!

GnB Hotel (7).JPG

浴室是奇怪的"半乾濕分離",只擋一半,所以洗澡水太大會流到外面,搞得整間都濕濕的。

GnB Hotel (5).JPG

入住會贈送免費的咖啡卷,可在一樓咖啡廳兌換。

GnB Hotel (13).JPG

GnB Hotel (2).JPG

整體感覺都非常不錯, staff也都很親切,位置也很好,雖然價位稍高了一點點,但還算是可接受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