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今天夏天的時候拍的基隆港,天很藍,照片看起來非常的清明。很喜歡這張照片,所以就把它放在桌面。

每次回基隆總喜歡佇足在基隆港邊,看看港務局大樓旁今天停的是哪一艘遊輪,這天來的是麗星遊輪---天秤星號。



這張也是在夏天拍的,沒有角架跟高級一點的相機真的很難拍夜景,還好有護欄可以讓我放相機,拍了好幾張,才有一兩張是沒晃到的。
基隆港的夜景-----嗯,還不錯看。



這是12初回基隆的時候拍的,發現我去景的角度都一樣,就是覺得這樣最美。

不是晴天,但是還是有一點點藍天,有一種寧靜的氣息。

這天來拜訪基隆的是 --- 飛鳥號



這天很幸運的看到4隻翱翔的基隆港上空的黑鳶,近幾年黑鳶的數目已大大減少了,記得高中的時候,每年到這個時期都會有10幾20隻鳶來到基隆港做客呢!

不過上星期看到yahoo新聞報導,今年黑鳶的數目似乎又增加了,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覺得很高興;我們應該要好好愛護環境才是。



很高興的一直待在基隆港邊,錄了好多段影片,原本只想拍一小段就好,但是忍不住拍了很多一小段.......,因為牠們真是太美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