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宜靜回國,大家要在台中聚餐,我負責找餐廳,宜靜說:只要不是美式餐廳,其他的都可以。在琦琦的網誌上看到"品田牧場"好像不錯的樣子,就決定去吃品田牧場了,但是因為一直沒辦法確定人數,所以最後我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已經滿了,我們人數太多,沒有位置了。只好臨時趕快換地點,原本想說要去吃有名的鼎王火鍋,後來突然想到這家"外蒙古餐廳",碩一怡莉生日時來吃過一次,之後就一直對它的"香蕉羊肉捲"念念不忘,剛好趁著這一次人數較多可以再來回味一下。

這家外蒙古餐廳原本是在朝馬那邊,後來租約到期,現在搬到崇德12路,靠近洲際棒球場這裡。

這次總共來了14個人,我們點了10人套餐和4人份套餐,依個人平均下來大約是400多塊,並不會很貴,套餐很不錯,不用煩惱要點什麼,就算有不喜歡的菜也可以很彈性的做更換。



首先上來的是蒙古火鍋(左上圖),有牛肉、羊肉跟帶皮羊肉三種可以選,因為有人不吃牛,有人推薦帶皮羊肉脆脆的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就選了帶皮羊肉,但是我動作太慢了,沒撈到羊肉,雖然後來又上來一鍋(四人份),但是還有很多菜可以吃,所以也沒那麼執著一定要吃到啦!右上圖那道菜是"戈壁串串羊",每一枝牙籤上插著一塊羊肉,一口大小,我覺得羊肉有點太乾了。左下圖是"孜然羊夾餅",這道羊肉就很嫩了。右下圖是"羊蛋炒雞蛋",我又沒吃到,不過聽說還不錯吃,沒有騷味,而且很滑嫩。



接下來的菜分別是:微燻片羊、羔羊肋牌排、香蕉羊肉捲和蒙式豬腳,全部都很好吃。我推薦的香蕉羊肉捲果然大受歡迎,微燻片羊是冷盤,半生熟的羊肉帶點酒味,也很受歡迎。羊肋排很嫩,很好咬,不用擔心咬不斷。



左上圖的忘記是啥了,右上的是"貴妃羊肉",就是羊肉跟百頁豆腐,也可以選牛肉。左下是"鳳梨羊肉盅",這道也很好吃。除此之外還有蒜香麵線跟招待的炒青菜、熱呼呼的羊奶茶(可以一直續壺)、餐後甜點鳳梨脆圓冰(右下),跟柳丁。

上菜速度也蠻快的,菜一直不斷上來,大家都吃得超飽的。



最後來個植病系大合照,今天天氣超好,太陽很大,眼睛都睜不開了。

網址:
http://www.mogul.com.tw/
地址:台中市崇德12路369號
電話:04-2422-9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