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斜對面的那對情侶,大概一個星期會聽到一次他們吵架,那個女生很歇斯底里,會一直大喊大叫的,很誇張!倒是比較少聽到男生的聲音,是不是大部分情侶或夫妻吵架的時候都是這樣?男生都是比較沉默的一方?

我還蠻喜歡我現在住的地方,房東就住在一樓(但有獨立的出入口),所以公共區域都維持得很乾淨,有室內可以停機車,也有垃圾分類;每層樓都有室內晾衣間,有公用冰箱、飲水機、洗衣機、烘衣機、脫水機。電費也很便宜,我每次都繳不到100元,房東太太人很親切,常常給我很多水果。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隔音小差。一般情況都是很安靜的,但是有時對面音樂或電視開太大聲(現在沒有這種情況了),我在房間裡也可以聽得到(雖然不是很清楚)。

現在最常聽到的就是斜對面那對情侶吵架吧,雖然我每次都很想仔細聽他們在吵什麼,但是都只能聽到片斷,拼湊不起來,而且心血來潮把房門偷偷打開想要聽清楚的時候.聲音就沒了,他們會斷斷續續的,不是一直不斷的大吵那種。總之,我有點在"聽"戲的感覺.......,雖然這樣好像不太好,不過誰叫他們要那麼大聲,不想聽到也很難。

但是但是......,他們昨天又吵架了,這次的時間不是在晚上8、9點,而是在凌晨一點半....... 歐買尬,是我剛入睡、很容易被聲音驚醒的時間,這種時候我才沒心情管他們在吵什麼,我~要~睡~覺~~~~~~~,你們安靜一點啦!剛剛說過,他們吵架是斷斷續續的,所以就在安靜了一陣,我快要睡著的時候,那女生又突然大叫個一兩句,害我又被嚇醒,重複個三次之後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很想去敲門叫他們在這種時候吵架請小聲一點;但是最後還是忍了下來,還好他們吵架大概維持20~30分鐘而已就沒聲音了,我也順利的一覺到天亮。

這是幸災樂禍之後的報應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