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了!  >"<





好久沒失眠了說,最近身體狀況不佳,三不五時肚子會突然痛起來,但是忍一下就過去了,或是去上個廁所也ok!

仔細想一想,讓人心煩的事情還真多

下星期Training Course就要開始啦!感覺還有很多小事情要處理,有點混亂的感覺.........,希望實習課程可以順利進行。

然後要去蘭嶼玩,交通、住宿都ok了,但對景點沒什麼概念;好像要再聯絡一下民宿老闆問問有關租機車的事。

之後,又要開始support了,我的support症候群似乎有復發的跡象。

最後是德文,7/18開始有新的班可以上,也打聽到老師上課的方式(如果沒換老師的話),似乎還蠻適合現在的我去上課的,但是也不知道繼續上下去到底有什麼意義?又不會下定決心像要考試一樣的念德文,感覺是上好玩的,那我應該改去上個烹飪課還比較實際跟有趣。

家裡的事也覺得很累........ 

看來是要不顧上升的體重,去吃吃好吃的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