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三日星期天,很認真來公司值班,跟Hebe聊天的時候順便介紹她一家在Rita網誌看到的超高級蛋糕店,沒想到Hebe說:我們等一下四點下班就殺去吃吧!喔喔,當然好啊!其實我之前某次去竹北就想去了,但是當時沒記地址,所以沒找到。



因此就有了這次貴婦下午茶啦!法芙嵐在新竹和竹北都有店面,我們去的是竹北這一家,網友說:竹北店的空間較大,一樓有挑高設計,感覺十分寬敞、舒服,新竹店則是小巧溫馨。

一進店裡服務生就請我們到櫃台選蛋糕,琳瑯滿目的,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實在很難決定到底要選什麼,最後只好以價格來決定啦!因為這裡的蛋糕真的不便宜阿~~~,大部份都是要百元以上。
 

選好蛋糕後,便先入座,此時服務生才送上飲料的Menu,飲料的價格也是在100~150間,店裡的茶是用英國皇式及日本天皇指定的泰勒TAYLORS頂級茶品或是法國HEDIARD精品名茶!我原本想要點水果茶的,但是只有冰的,所以後來選了拿鐵咖啡!

過了一會兒,美麗的蛋糕送上來啦!我點的是~~~~巴黎煙火!!!她是巧克力慕斯蛋糕啦,濃度61%的巧克力,中間夾著酸酸的覆盆子醬,超搭的,完全解除吃太多巧克力之後的甜膩感,吃完一整個還意猶未盡呢!除了巴黎煙火之外,我還點了一個可麗露,很久之前就一直聽到可麗露、可麗露,也在麵包店看過它,但是外觀很不起眼,小小黑黑一個,價格又比一般麵包貴,所以我從來沒買過它,但是要去法芙嵐之前又找了許多網友的食記來看,發現有人推薦可麗露,就決定這次一定要吃吃看它到底是什麼味道啦!而且這種有專屬名字的甜點,應該是很厲害的吧!這個可麗露,外皮真的很硬,超難切開的,但吃起來就是外皮脆脆的,裡面QQ有小小嚼勁,微甜,很好吃呢!對了,巴黎煙火一個是88元,可麗露一個45元!

 

Hebe點的是紫柏香,名字很好聽,但從名字和外型都無法判斷這到底是什麼口味的蛋糕。不過因為我們有事先做過功課,所以知道這是甚麼蛋糕,不過其實蛋糕牌上都有介紹啦!紫柏香呢,是很特別的紫米幕斯,中間夾著百香果慕斯,是屬於口味比較清爽的蛋糕!然後Hebe一樣也選了傳說中的"馬卡龍"-綠茶口味。我也分了一小口來吃,哇塞!原來馬卡龍是這麼甜的啊~~~~~就像是在吃糖一樣!Hebe的飲料也是拿鐵,它的咖啡杯把手好特別喔!

 
 
最後是被我們一起拖來的Eddie,他很認真的在讀下星期要報告的paper,點了店員說是招牌的起司蛋糕,其實是櫻桃白蘭地起司才是招牌,但是那一個要110元,太貴了,所以選了80元的原味起司!飲料則是紅茶,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就做--結婚曲,它的茶壺和茶杯超漂亮的,跟裝蛋糕的盤子是同一組的;起司蛋糕我覺得普通耶,就是一般的起司蛋糕,不是很特別。

 

這樣吃下來大約是200~300元左右,稍貴一點,但是真的超滿足啊!偶爾裝一下貴婦真是不賴啊!

Hebe的照相技術真的超讚的!每一個蛋糕都好好吃的樣子,我已經把我電腦桌面換成蛋糕的照片了,每天換一款~~~~超幸福!

 

新竹店
地址:新竹市仁愛街87巷1號
電話:03-5350398
營業時間:11:30~21:00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68號
電話:03-558-8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