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許留山後,隨意逛了一下人潮洶湧的朗豪坊,體力已經不支,我看每次出國前都要先去練練跑步才行了!決定往下一目標前進--佐敦站的澳洲牛奶公司,距離旺角2個地鐵站,完全不想走路直接搭地鐵過去。才剛彎進巷子就看到門口的排隊人潮,原本以為會等一陣子,沒想到馬上就被叫進去了,我們前面似乎是一大群人一起,所以很難有位置,2個人很容易和他人併桌,所以馬上就入座了。

這家店面還算大(中等),但是因為排了很多桌子所以非常擁擠,我們兩人併肩坐在四人座的一邊,手都沒辦法好好吃東西,總之很擠很擠就是了,也不可能慢慢吃,只想趕快吃完閃人。

因為其實還不餓,只是衝著名氣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點了一碗蛋白燉鮮牛奶和一份牛油多士這樣而已,據說這裡的炒蛋很好吃,忘記點了。


蛋白燉牛奶其實就是奶酪,不過還真大一碗,口感很綿密、香滑,真的不錯吃。


牛油多士就是厚片土司加奶油,上面還有一些些煉奶,吐司很香軟,加上我本來就很愛吃奶油,所以覺得很好吃。


對面的兩位香港的小姐,點的是火腿通粉,看起來就是水煮義大利麵加一些火腿,沒有特別的醬汁,很普通的感覺。

因為戰鬥力不足,所以只小吃了兩樣,下次如果再來的話要多吃一點才是!

地址:九龍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 (佐敦地鐵站C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